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广场下半年13个项目开业 看好三四线城市

腾讯财经  2013-09-11 00:00

[摘要] 2013第七届万达商业年会于9月10—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万达商业年会由万达集团主办,本次年会首次推出“品牌与代理商合作洽谈会”,国内外300多家优质品牌在万达提供的平台上实现了与全国代理商的洽谈签约。

2013第七届万达商业年会于9月10—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万达商业年会由万达集团主办,本次年会首次推出“品牌与代理商合作洽谈会”,国内外300多家优质品牌在万达提供的平台上实现了与代理商的洽谈签约,腾讯财经从万达方面获悉,目前已开业及未来1至2年内计划开业的100多座万达广场确定参展,这其中有大量项目来自三四线城市。

近年来,已覆盖了大部分主要城市的万达集团把商业触角延伸到了三四线城市。7月13日召开的万达集团2013年上半年工作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新开业5个万达广场,下半年还将开业万达广场13个。这些新的万达广场几乎全部位于三四线城市,在当地它们往往充当填补空白的角色,因此难逢对手,前景光明,而其业态布局、招商层级、购物环境等各方面则都成为当地购物中心纷纷效仿的标杆。

前段时间,有机构根据卫星照片整理发布了中国“鬼城”的影像,显示三、四线城市有大量空荡无人的新建城区,大量房屋空置,内蒙古鄂尔多斯、河南郑州新区、江苏常州、湖北十堰等均在名单之列。今年已经出现部分开发商回流一线城市的情况,主要表现在开发商对一线城市优质土地资源的争抢上,一线城市的土地价格在最近几个月内屡创新高。

但万达认为三四线城市强劲的发展空间仍有强大的吸引力,其居民的消费水平、能力、习惯开始改变,寻求更加优质、更加专业的服务,客观上为商业地产巨头快速扩张、进驻提供了最根本的土壤。同时,来自于品牌商户的扩张下沉诉求也催促着万达这座商业航母驶向更广的市场,三四线城市正在成为被寄予厚望的商业地产下一片蓝海。

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形成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文化旅游、连锁百货四大产业。2012年,企业资产3000亿元,年收入1417亿元,年纳税202亿元,净利润超过100亿元。截至2013年上半年,在开业72座万达广场、40家五星级酒店、6000块电影屏幕、62家百货店、68家量贩KTV。2015年目标:资产4000亿元,年收入2500亿元,年纳税300亿元,净利润200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