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五洲国际荣获"2013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

房天下  2013-09-16 13:59

[摘要]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以来,已持续进行了十年。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以来,已持续进行了十年。十年来,研究组深入挖掘房地产企业品牌成功要素,积极探索中国房地产品牌可持续发展之路,研究成果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于2013年9月12日-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201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大会旨在发布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的实时成果;解析中国房地产短期调控政策及长效机制;探讨当前形势下,品牌房企应对策略等问题。

2013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

201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上,五洲国际以13.25亿元的品牌估值获“2013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称号。这是五洲国际首次荣登该榜单,显示了五洲国际近年来品牌价值的迅速提升。

五洲国际荣获2013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

五洲国际荣获2013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

五洲国际品牌价值鉴定书

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作为开发并运营专业批发市场和多功能商业综合体的中国领先地产发展商,始终秉持“责任地产、健康商业”的经营理念,在长期的开发运营中总结出了“二三五”原则,即:运作一个商业地产项目,开发、招商和运营的作用分别占在将项目推向成功的20%、30%和50%。近十年来,五洲国际已在无锡、重庆、杭州、南通、盐城、大理、建湖、盱眙、烟台、乐陵及襄阳共十多个城市开发运营27个项目,成功打造出“五洲国际”及“五洲·哥伦布”两大知名商业地产品牌。2013年6月五洲国际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正式挂牌交易,成为江苏省商业地产上市企业。

五洲国际的品牌特色更多体现在产品上,五洲国际的产品主要为大型专业市场和城市/镇综合体两大类,这让其品牌有别于其他商业地产企业。大型专业市场是公司的起家产品,分为两类,一类是为工业生产服务,一类是为生活服务;城镇综合体顺应国家城镇化建设方向,力求将项目打造成当地的地标项目,让城镇的居民也能享受同城市居民相同的生活、服务水平。

五洲国际品牌定位:以一种脚踏实地的精神,不断创新,用心做旺市场,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平台,为社会创造财富。品牌愿景:打造中国商业地产领军品牌;品牌核心价值:商业地产,让生活更美好;品牌个性:务实、创新、充满活力;品牌主张:责任地产,健康商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