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周楼市:惠山区"腰斩"背后 冰封楼市楼盘逆袭

房天下  2013-09-28 00:00

[摘要] 编者按:“金九银十”行将过半,无锡楼市终于不负众望,在人们纷纷质疑“金九”成色不足之际“雄起”了一把,开盘量和成交量再攀新高,新城香溢紫郡、阳光100国际新城等楼盘在低迷之中强势逆袭。

编者按:“金九银十”行将过半,无锡楼市终于不负众望,在人们纷纷质疑“金九”成色不足之际“雄起”了一把,开盘量和成交量再攀新高,新城香溢紫郡、阳光100国际新城等楼盘在低迷之中强势逆袭。然而上周(9月16日至9月22日)惠山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仅为1.89万平方米,环比前一周跌幅为46.61%,业内戏称惠山区成交“遭腰斩”。广大网友也纷纷惊呼:惠山区,你到底怎么了?下面,就让笔者来带您来回顾一周楼市,探究惠山“腰斩”惨案背后不为人知的事。

9月22日星期日

10月预开48盘 刚需改善"齐头并进"

进入“金九银十”,无锡楼市迅速升温,成交暴涨,一改七、八月份的低糜局面。10月份的无锡楼市是否还能延续“金九”的热度呢?

截至2013年9月21日,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0月份无锡将有48家楼盘开盘或加推,环比9月份58家开盘推新减少10家,跌幅为20.83%;同比2012年10月37个计划开盘量增幅达29.73%。另据统计,在这48个预开盘项目中,住宅41个,占85.42%;商铺和非毛坯公寓共7个,无写字楼项目。 【详细】

中秋假期香溢紫郡再抢开 开盘频次高致后劲不足?

若说9月开盘潮中哪个楼盘的开盘最为神秘莫测,那定然是新城香溢紫郡。继9月13日晚8点提前开盘后,本周新城香溢紫郡再次抢开,将原本定为9月21日早上的开盘提前至9月20日晚6点。所以,当笔者于9月21日一大早到达新城香溢紫郡的售楼处时,就只看到售楼处外已经被收拾完毕的白色塑料椅和售楼处空荡荡的景象,原本以为会看到的人群熙攘的开盘场面根本没有出现。因为,开盘已经于前一晚就结束了。

据悉,新城香溢紫郡原本是定于9月21日早上开盘。而这个开盘时间,恰好与同一路段上的恒大绿洲二期的开盘时间不谋而合。作为竞品,两楼盘竟选择同一日开盘,不少业内人士都对两者的竞争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可是,眼看着好戏即将上演,新城香溢紫郡却果断罢演,选择了提前开盘。 【详细】

一期低价充人场?楼盘二期房价高全因购房者?

“现在二期价格比朋友之前买的一期贵了1000块一平。”9月21日某非毛坯盘二期开盘现场,一位和男朋友一起来选房的小姐跟笔者“抱怨”。位于锡山崇安新区交界处的该项目在年初首次开盘时一度成为“日光盘”,6字头起价得非毛坯房,太湖大道的相对不错的位置,让很多人趋之若鹜。只是,8个月后的现在,二期非毛坯开盘,价格基本维持在8500元/平,83平的小户型甚至达到8900近9000元/平的价格,让很多购房者感慨“二期一般都比一期要卖得贵!”

都说买房要买一期,每个购房者心里的原因不尽相同,有的认为一期的房子会造的好一点、用料方面不会偷工减料;有的认为一期的房子价格通常都比较低,适合出手;甚至有资深购房者表示开发商不把房子拿出来卖,就是为了后期涨价……去年,总部位于广东的国内知名地产商首次在无锡推出项目时就以“低价”入市,当时就有业内人士告诉笔者,“以低价入市打响头炮,后期慢慢涨价!”【详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