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力地产"9S高端物业营造体系"树立豪宅新标准

房天下  2013-10-10 14:26

[摘要] 创新者总是肩负起推进城市乃至时代的使命。中国地产领行者富力地产,二十年专注于高端物业开发,以业内无人可及的创新视野,在建筑品质、园林设计、室内空间、物业管理和社区服务等方面都呈现出卓越水准,历经市场检验,成就了高端豪宅营造专家的地位。

创新者总是肩负起推进城市乃至时代的使命。中国地产领行者富力地产,二十年专注于高端物业开发,以业内无人可及的创新视野,在建筑品质、园林设计、室内空间、物业管理和社区服务等方面都呈现出卓越水准,历经市场检验,成就了高端豪宅营造专家的地位。

在矢志不渝的非凡实践中,富力地产独创了“9S高端物业营造体系”,构建了富力豪宅系统性的营造标准,成为行业前进不可或缺的开拓者。2013,富力携9S高端物业营造体系驾临无锡,势必开启无锡城市豪宅新篇章。

集富力大成,独领业内风范

9S高端物业营造体系是富力地产高端物业作业规范,指在选择土地之始进行全纬度考评,从选址、规划、环保、非毛坯、智能、物业等出发,形成了选址系统、规划系统、园林系统、施工系统、非毛坯系统、环保系统、智能系统、通行系统、物业系统9个完整的体系,考究人居的每一个细节,打造最为的居住享受。

富力苦于经营的选址系统,就是9大体系中重要的一环。选址是项目价值的根本,毋庸置疑,选址很多时候直接决定了项目的价值。富力深知这一点,在选择土地之初进行科学的系统分析,积极抢占稀缺的自然资源和城市中心资源,比如富力十号鼎尖著作系开山之作北京富力十号地块——北京广渠门外10号地,历经90轮竞价,最终被富力斩获。占据CBD核心板块,成熟完备的多元配套,才得以构成富力十号呈现于世人面前的尊贵品位。

9s高端营造体系在于全面的构建,富力将追求的精神延伸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比如细致入微的非毛坯解决方案彻底让你专注于生活享受;又如成熟的生态技术和环保节能技术的应用,大范围地推广和应用住宅产业化技术,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健康生活,让客户享受到真正领先的高端生活。

传世之作富力十号登临无锡

2013年,富力携20年高端住宅营造经验首进无锡,遵循9s高端物业营造体系作业规范,严密甄选无锡级地段,最终落子太湖新城(小区网论坛)板块正核心,与无锡市政府、城心公园金匮公园形成十字中轴对称。

富力地产深谙此处土地价值根本,将不可复制的地段价值、的资源价值、至臻完美的产品价值、尊贵贴心的服务价值融为一体,将巨制低密度城市人居巅峰——富力十号(新房论坛)!承袭富力鼎尖作品系纯正血统,为无锡少数阶层定制独有的传世住宅,必将履新无锡豪宅新高度。

相关阅读》》》

 富力地产悬念广告大片 小心思背后的大"阴谋"

富力系鼎尖著作 定义城市豪宅标杆

地产领行者富力 执掌高端物业格局

地产巨擎富力,礼献城市巅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