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万科高级营销经理张波:幸福指数代表市场的前景

——2013无锡秋交会开发商采访

2013无锡秋交会系列采访  2013-10-12 17:29

[摘要] “无锡的房价从长三角片区或者沪宁线上,它的价格是比较低的,应该来说幸福指数比较高,而且无锡本身也是山水江南城市,自然环境非常的好,非常宜居。就像今天上午我们金域蓝湾参加的最美人居楼盘的颁奖一样,所对应的跟城市本身的GDP或者人均GDP产值是不太对应的,发展的空间和前景是非常大的。”

;

编者按:2013无锡秋季房展会于2013年10月11日在无锡太湖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金九银十”无锡楼市重头戏,房展会也成为开发商争夺客户,吸引购房者的好时机,是开发商在四季度冲刺全年销售量的绝佳时机。无锡房天下特别策划2013无锡秋交会专访系列,让购房者近距离接近开发商,为购房者后期买房选房带来直接和可观的信息。

万科

万科高级营销经理张波

房天下:张总,您好,请问此次秋交会期间万科主推什么样的户型呢?

张波:本次房展会我们万科目前在售的四个项目是全部参展,包括老年公寓椿楦,这个项目的示范区会在10月份正式进行公开,接下来也会进行销售。目前在售的主要是四个项目,个项目是位于新区的金域缇香,目前在售主打户型是87平米的两房和112平米的三房。另外一个是位于运河畔的,靠近市中心的金域蓝湾,主要推出的产品是212平米的三房两厅两卫和214平米的四房两厅两卫,全部是精装大平层这样的产品。

另外两个项目是太湖新城(小区网论坛)的明月(音)和信城道,这两个项目目前在售的主力户型主要是90、140和170平米。因为项目比较多,每个项目都有我们的主推产品,所以产品线从80几平米到200多平米,从首置、首改到高端是非常齐全的。

而针对房展会,我们目前在售的四个项目都特定了一些优惠,因为产品线比较多,购房者和网友去现场或者来展位,我们的工作人员会进行详细的解释。

针对本次房展会每一个项目很多产品线都做了特定的优惠,而且本届房展会相对应的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的。

房天下:今年金九银十已经过了大半,在金九银十期间开盘量激增,成交也有不错的表现,您对今年金九银十的表现有什么看法呢?

张波:个人观点,我首先做一个预测,今年十月份的成交量会大于九月份,可以说是金十银九。因为七八月份成交是下滑的,不是太理想,但是九月份从量上有很大幅度的提升,而且价格也有稳步的微涨。但是十月份我们看到全市的推盘量非常大,供应量非常大,包括一些新盘和新来的房企的新盘,初步统计差不多在十月份会有四十多个项目开盘和加推,所以供应会积极增加。

另外从上旬市场表现来看,十月份的起点是七天小长假,从我们四个项目来看成交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而且来人量也是非常的大。所以本次房展会是拉开了四季度供需两旺市场的大幕。因为前三个季度整个市场相对比较平稳,按这个趋势应该和2012年度总体成交量会差不多,但是今年在四季度是一个冲量的动作,因为四季度的供应关系或者市场需求会进行一个爆发,所以今年四季度应该是全年关键的季度,尤其四季度最重要的一个月,就是我个人观点的金十。

房天下:谢谢,从现阶段房价上来看,锡城的房价还是呈现一个上涨的趋势,房天下的调查显示有6成的网友也是看涨无锡房价的,作为业界的人士您怎么看待无锡的房价呢?

张波:无锡的房价从长三角片区或者沪宁线上,它的价格是比较低的,应该来说幸福指数比较高,而且无锡本身也是山水江南城市,自然环境非常的好,非常宜居。就像今天上午我们金域蓝湾参加的最美人居楼盘的颁奖一样,所对应的跟城市本身的GDP或者人均GDP产值是不太对应的,发展的空间和前景是非常大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