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任志强:坚决不拼高价地 拿不到地王就去别处!

每日经济新闻  2013-10-14 06:25

[摘要] 任志强:坚决不拼高价地 拿不到地王就去别处 任志强对记者透露,下个月三中全会以后,很可能调整土地政策。

[导读]任志强对记者透露,下个月三中全会以后,很可能调整土地政策。

“为什么要拼?”在9月底北京“限房价、竞地价”的环保科技园地块高溢价成交后,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微博)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微博)》记者专访时说道。

当日,中铁建以18.1亿元力挫其他7家房企,将海淀环保科技园地块收入囊中。这也是北京今年以来推出的第三宗“限房价、竞地价”的地块。有迹象表明,“国五条”北京版细则中提到的增加“限房价、竞地价”土地供应的政策正在加速落地。但在任志强看来,这依然不能解决根本问题。

“用政策解决房价不如用市场调节来解决问题,政府只负责群众的基本保障就行了。”任志强对记者透露,下个月三中全会以后,很可能会对土地政策和相关政策做一些调整,所谓的长效机制,最根本的问题就是要解决土地问题。

华远二线城市储地超300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