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廊坊孔雀城“潜”景无限 3期精品助推京南置业高潮

中南新闻网   2013-10-14 14:57

[摘要] 中国文学家梁实秋曾经说过,很多词汇从中文来看不甚了了,但若探究其英文译言,却颇有令人醍醐灌顶,抚案深思之感。他还经常以英文“kill time”(消磨时间的意思)为例,在中文中,消磨时间, 百无聊赖之下找些消遣本是无可厚非之常情,但若想到可以与其互换的“kill time”,一霎那,后脊梁骨便会寒毛

中国文学家梁实秋曾经说过,很多词汇从中文来看不甚了了,但若探究其英文译言,却颇有令人醍醐灌顶,抚案深思之感。他还经常以英文“kill time”(消磨时间的意思)为例,在中文中,消磨时间, 百无聊赖之下找些消遣本是无可厚非之常情,但若想到可以与其互换的“kill time”,一霎那,后脊梁骨便会寒毛倒竖、渗出豆大的汗珠,顿悟如此的消磨时间乃与自杀无异!

  同样,在中文中,房地产三字从字面上看本无任何内涵的引申,但在英文中,单词“eatate”除了有“房地产”含义之外,还兼有 “财富”和“身份”的含义。

  讲到这里,您是否也会在莞尔一笑之下有所顿悟。的确,在当今社会,在,或是饱含潜力的地区拥有一套优质的房产,毫无疑问就是“财富”和“身份”的象征。

  而在当下的北京来讲,那些期待“财富”和“身份”的朋友们对于紧邻北京、欣欣向荣的的廊坊楼市给予了极大的希望。

1

  近年来,鉴于经济的高速发展,北京城区的不断扩展,以及北京市限购政策、交通条件改善等一系列因素影响,北京市周边楼市不断升温。而在环北京楼市强势崛起的今天,廊坊以其难以匹敌的区位优势成为环北京地区楼市的亮点,而地处廊坊地域之内的廊坊孔雀城地产项目更是成为其中的佼佼者。

  廊坊北倚北京,东眺天津,西邻北京规划中的未来重要国际航空枢纽第二航空港,境内有三大高速公路联通北京,30北京国贸。

  鉴于优越的区位条件,廊坊近年来经济发展迅猛。更加令人瞩目的是,廊坊区域之内还具有极具经济发展潜力的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过20多年的强力发展,已经初步形成了机械电子、食品、新型建材、轻工纺织、生物制药为主的五大主导产业,被原国务院特区办列为向海外客商重点推荐和重点联系的九个开发区之一。

  现在的廊坊早已成为现代化综合性城市,加之积极营建中的商业CBD、国际金融区,未来的廊坊将更为光彩夺目!

  在以上一系列有利条件的催生之下,加之廊坊并没有北京等大城市的如影随形的“堵车”等“大城市病”,近年来廊坊房地产行业发展迅猛,楼市火热。

  廊坊孔雀城开发商是一家在廊坊深耕多年的明星级地产企业,其主营的大学里、大公馆等房产项目都深受业内追捧。近期,有感于廊坊本地高端地产项目的稀缺,廊坊孔雀城强势发力,力推其旗下的1.3期高层住宅项目。

  廊坊孔雀城1.3期为宜居高层项目,属低密豪宅宜居区。紧靠丹凤公园,中央绿轴旁的核心大城,与500亩公园一生为邻。紧依廊坊市政府及CBD、国际金融区,地处未来城市核心,享行政财富新圈层,首创都市精英幸福样板。85-120㎡首创一梯两户南北通透板楼。新品订购交5000抵10000元,现正火热排卡中。

  相信,廊坊孔雀城1.3期高层项目势必如廊坊孔雀城的其他项目一样,因廊坊的腾飞而具备极具诱惑的空间。如此质优价平的一流房产也注定为持续升温的廊坊地产领域打入一剂强心剂,进一步巩固廊坊孔雀城的优势地位。更为那些期待“财富”和“身份”的朋友们增添了一个绝佳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