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耕植五年再出新作 九龙仓碧玺即将耀世公开

——房天下独家采访九龙仓碧玺销售总监马红斌

房天下  2013-10-23 15:20

[摘要] 九龙仓作为一个有着百年历史的港资企业已经深耕无锡多年,打造了多个认可度非常高的项目。九龙仓•时代上城更是夺得了南长区销冠的好成绩。此次,九龙仓倾尽全力打造一个全新项目,九龙仓•碧玺,即将开盘。从现在项目认筹情况来看,已 过百组。

;

九龙仓作为一个有着百年历史的港资企业已经深耕无锡多年,打造了多个认可度非常高的项目。九龙仓•时代上城更是夺得了南长区销冠的好成绩。此次,九龙仓倾尽全力打造一个全新项目,九龙仓•碧玺,即将开盘。从现在项目认筹情况来看,已 过百组。此次房天下有幸邀请到九龙仓•碧玺项目的销售总监马红斌接受了我们房天下记者的专访。

九龙仓•碧玺项目的销售总监马红斌

1,您好,九龙仓•碧玺作为九龙仓13年打造的高端项目,得到了网友广泛的关注,碧玺更是带出了人生栋的广告语,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贵项目与之前九龙仓集团在无锡开发的其他项目有何种区别吗?

九龙仓·碧玺是九龙仓在无锡耕植五年后突出的第五号作品,是经历了五年的市场磨练和深度了解无锡市民的居住习惯,打造的一个更为成熟的改善性高端社区,一起推出的产品为128-288平还原叠墅。这是目前无锡市场上其他项目都没有的创新产品。

2,据悉九龙仓•碧玺目前认筹客户已 过百组,这在近几年的楼盘续客阶段来看可谓是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那么是什么原因使得九龙仓•碧玺受到了如此之多的关注呢?

个人认为,首先是由于九龙仓品牌在无锡已经深得人心,稳居南长区销冠宝座。已近获得大多数无锡人民的认可和支持。其次是,此次碧玺作为全新项目的推出,无论从产品规划、品质、户型等综合产品力来看,碧玺的产品是极具吸引力的,机会所有来碧玺看过产品的客户,都非常认可和喜欢产品。

3,听了您的介绍我相信,对于那些关注那些九龙仓•碧玺的购房者来说,目前最最关注的就是碧玺的样板间什么时候开放?何时开盘?以及目前会有何种优惠呢?能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吗?

碧玺目前的开盘时间暂定为11月初,具体开盘时间还未确定。确定之后定会时间告诉广大购房者的。至于样板家的开放,大概在本周末也就是10月26日或27日进行VIP客户预约参观,有兴趣的购房者请联系售楼处即可。至于优惠信息,此次碧玺作为全新项目首次开盘,一定会给首批购买碧玺的客户程度的优惠,为了感谢客户的支持,为了我们的口碑宣传也是为了首次开盘的开门红。至于具体何种优惠,暂且保密吧,留下一点点悬念,请大家到现场来实地了解吧。

【延伸阅读】

九龙仓碧玺售楼处预计于今年9月7日对外公开

游园玺梦·惊羡全城

九龙仓·碧玺:苏州行活动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