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名门广场 津门核心城区 尽享天津名门生活

湖南经济新闻网  2013-10-30 16:54

[摘要] 穿过艳阳四射的夏天,在象征收获的秋色里,房地产终于迎来了金色年华。据统计,金九银十期间天津共有51个新楼盘开盘。在众多的选择中,中小户型魅力不减,始终成为大众置业首选。河西区名门广场、河东区水岸银座等市中心、小户型楼盘在经历了津门多次销售冠军的殊荣后,仍是人们倍受青睐关注的焦点。

穿过艳阳四射的夏天,在象征收获的秋色里,房地产终于迎来了金色年华。据统计,金九银十期间天津共有51个新楼盘开盘。在众多的选择中,中小户型魅力不减,始终成为大众置业。河西区名门广场、河东区水岸银座等市中心、小户型楼盘在经历了津门多次销售的殊荣后,仍是人们倍受青睐关注的焦点。

1

宜居便利 生活

位于天津文化中心版块的名门广场,小白楼商圈、海信广场,地处五大道历史风景区中心,围绕滨江商业中心,俯视人民公园全景。依托原本的交通网络,除了有地铁一号线与地铁五号线双地铁线路,还配有多条公交线路,立体化的交通结构明显了提高了项目的自身价值。是集商业、休闲、居住于一体的仅有之地。是天津真正的中心,与众不同的地段优势,奠定了其“宜居”的优势,是名符其实的“名门”。

低调奢华 品味不凡

名门广场重点推出的中、小型户型房,一经推出便倍受力捧。其原因除了贴心的价格优势,无论从其设计需求还是心理需求都给予了购房者超级惊喜。

名门广场的建筑外观奢华,用料考究、建造精良、配套齐全。尊贵大气、低调奢华,不但彰显时尚感,更凸显了非凡的品质。高端大气的风格实现了现代人们所追求的独有品位。

景观和建筑的和谐统一始终是人们心中拥有的渴望,名门广场的人民公园,带来的清新气息,恰恰满足了人们在繁华中向住的那抹无比珍贵的静谧。让人们尽享都市繁华中那一份绿色的宁静和安逸。高尚生活 成熟典范

在繁华之地坐拥一片宁静,高尚生活不再是梦想!超市、餐饮、娱乐、精品百货等众多业态组成大型商业配套,时尚生活体验无可比拟。金融、邮政、电信、超市、学校、医院等公共服务机构一应俱全,轻松满足人们各种需求。地下停车场的配置,给业主的爱车提供了良好的栖息环境,配套设置之完善,堪称成熟社区之典范。

潜力无限 价值非凡

寻觅、发现,一个崛起中价值倍增的地方。名门广场的地理优势已使其成为天津CBD中心稀缺且不何再生的资源。名门广场繁华独有的地理位置、清新的景观、丰富的商业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不仅成为人们居住的,也始终是置业投资的焦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