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中央公园】保利中央公园88-125㎡标杆户型开盘在即

房天下  2013-11-06 16:41

[摘要] 保利中央公园是保利“中央公园系”第四代升级产品,集保利地产21年45城经验之大成。项目总占地面积约9.34万㎡,总建筑面积约30万㎡,其中住宅约22万㎡,商业约1.2万㎡,由15栋Artdeco风格的高层、2栋小高层组成

保利中央公园(新房论坛)是保利“中央公园系”第四代升级产品,集保利地产21年45城经验之大成。项目总占地面积约9.34万㎡,总建筑面积约30万㎡,其中住宅约22万㎡,商业约1.2万㎡,由15栋Artdeco风格的高层、2栋小高层组成,涵盖88-140平米2+1、3+1全线产品;户型更趋精细化设计,满足无锡客户偏爱的方正实用、全明通透、高附赠面积等需求,性价比力创版块之巅。

全明通透 享受被阳光唤醒的清晨

11月即将推出的88-125㎡全通透三房布局合理有度,堪称目前无锡市场上三房户型佼佼之作。户型设计全部遵循空间无障碍设计原则,在保证私密生活的同时,强调家庭成员日常生活中的沟通和交流,对亲人一言一行的关注和爱护。大开间客厅,方正实用,且连接观景阳台,尽览社区绿化景观的同时,让浪漫生活无限延伸。主卧朝南朝风景,确保您和家人每天可伴着阳光醒来;奢适观景阳台,堪比墅级阔绰尺度,让窗外的风景成为生活的点缀。

清晨,阳光缓缓地敲开了卧室的门,餐桌上有牛奶、煎蛋、面包,更有家人暖暖的爱意。露台上的迎春花,在清风的吹拂下,摇曳生姿,仿佛对着我们微笑。孩子在他的儿童房里玩积木,和老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从阳台向下望着,葱郁的园林……可以预见,未来在这里生活,将会无比惬意。

高附赠空间 让生活比理想更理想

作为“中央公园系”第四代升级产品,在户型设计上反复斟酌每一室户布局,造就出88-125㎡的高附赠空间。户户皆有赠送,赠送面积可打造书房、茶室、婴儿房等温馨空间,是无锡市场上同等面积段中的极优户型!

约98㎡三室朝阳,全城奇缺!约88㎡2+1房,南北通透,独立餐厅空间,味蕾的美味享受!115㎡C户型南北通透,更有三面采光阳台,客餐厅阳台一线连通,更显阔绰大气,南向270°大转角飘窗,尽享宽阔景观视野。总体而言,在保证了舒适度的基础上化馈赠客户!让您轻松实现年纪轻轻,三房两厅的居住理想,在属于自己的空间中,玩转出最为理想的尺度。3+1户型同时可以实现您三代同堂其乐融融的生活场景,在呵护孩子成长的同时,更好地关爱父母的晚年生活。

孩子的小火车在客厅里穿梭,爷爷奶奶的花花草草也有了一席之地,爱人在厨房哼着小曲准备着晚餐,生活无非就是如此,全家老小,各有所“室”,各有所乐,如此舒心的生活,在保利中央公园的精心设计下,生活理想即刻实现!

保利中央公园(新房论坛)售楼处和景观示范区已于10月中旬开放,接下来88、98、115、125㎡一共四套样板房将于11月中旬开放。88-125㎡高附赠、全通透户型正在接受预约,预计11月中下旬开盘。成交均价8500-9000元/㎡。

销售热线:400 890 0000 转 46273

项目地址:新区长江北路哥伦布广场南侧

延伸阅读

保利中央公园预计11月开盘 现认筹中

保利中央公园预计11月开盘 现认筹中

【保利中央公园】雄踞长江北路扼守新区门户

【保利中央公园】雄踞长江北路扼守新区门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