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现代服务业发展与城市商圈高峰论坛在乐山举行

湖南经济新闻网   2013-11-19 13:34

[摘要] 11月15日下午,“2013中国现代商贸服务业发展论坛暨置恒新天地战略合同签约发布会”在乐山隆重举行。

11月15日下午,“2013中国现代商贸服务业发展论坛暨置恒新天地战略合同签约发布会”在乐山隆重举行。

4

置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建鹏致欢迎词

  原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国务院参事特约研究员姚景源、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陈淮主讲,探讨我国现代服务业发展与城市商圈商业体。乐山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及各部门主要领导以及项目所在地五通桥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以及置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建鹏、华润万家、英国哈罗德乐美百货、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以及四川温州商会等有关行业协会、品牌商家代表,中央电视台等50多媒体共500多嘉宾参加了峰会与签约仪式。

5

乐山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正富介绍乐山人文文化与投资环境

6

国务院参事姚景源在演讲

陈淮演讲的标题是《商业楼宇的投资价值及拉动现代服务业的发展课题》,姚景源演讲的标题是《中国现代服务业发展与都市商业圈打造趋势的互动和价值增值引领课题》,专家探讨了在电子商务冲击下,现代商业综合体依然会蓬勃发展,因为商业体的体验购物是电子商务无法取代的,因此商业地产依然具有强大的投资价值。

7

经济学家陈淮在演讲

而乐山作为四川省西南中心城市,无论从地理位置、文化底蕴、投资环境、政策扶持上都极具优势。置恒新天地将战略投资方向从沿海城市转移到中国西部的乐山,不仅是企业发展的需要,也是响应国家战略转移和宏观决策的需要。

  据悉,乐山市置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先后在兰州、武汉、温州等地参与开发商业综合体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多年的开发建设实践,使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开发经验和雄厚的开发实力,并赢得了卓著的社会声誉。

  公司目前开发的“乐山?新天地”位于乐山市五通桥区茶花路地段,地理环境优越,交通极为方便。项目占地100多亩,总建筑规模达50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是集品牌形象店、家居购物、特色餐饮、星级酒店、影院及社区配套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堪称五通桥CBD。其中商业体里建造的天幕亚洲第三,中国西部。

  目前,乐山置恒新天地一期主体工程已经进入最后冲刺,凭借区域的资源优势和先进的设计理念,引来了诸多知名品牌前来接洽。目前已和华润万家、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等优质商家达成意向签约进驻,招商工作随即全面启动。建成后的乐山?新天地将是一个建筑品质一流、配套设施完善、人居环境优美、商业氛围浓厚的高档住宅小区,并成为五通桥区一道亮丽风景线。

  会后,参与领导与专家一致认为,此次论坛适应了乐山服务业发展的新趋势,强化了五通桥区在乐山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地刺激了区域经济增长、促进乐山服务业又好又快发展。

8

乐山市领导、专家和签约新天地入驻商家代表合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