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波士顿:规划别墅区改小高层背后的"猫腻"

房天下  2013-11-20 00:30

[摘要] 市场就是一个风向标,素来变幻莫测的房地产市场无疑会紧跟市场这个风向标的指示。作为楼市掌舵者的开发商,根据市场的风向指标,作出项目规划和营销策略,都是看中了市场某一块未来的发展潜力。就如扎根惠山新城8年的绿地波士顿,即将开盘的四期小高层就是由别墅规划区打造而成。

市场就是一个风向标,素来变幻莫测的房地产市场无疑会紧跟市场这个风向标的指示。作为楼市掌舵者的开发商,根据市场的风向指标,作出项目规划和营销策略,都是看中了市场某一块未来的发展潜力。提及项目规划,总会有很多楼盘开发商临时改项目规划,或是别墅改高层、或是高层改别墅……但是不管是改成什么产品,其中总藏着开发商自己的“猫腻”。例如:扎根惠山新城8年的绿地波士顿,即将开盘的四期小高层就是由别墅规划区打造而成。

据悉,位于惠山新城的绿地波士顿,2013年初将别墅地块规划修改为11层小高层产品,别墅改小高层,开发商为何另辟蹊径、独树一帜?改规划的背后开发商打着哪些“算盘”呢?

人无我有另辟蹊径 看重稀缺价值

俗话说:“人无我有。”绿地波士顿别墅区改小高层无疑是一个精明的营销之策。据悉,在土地价值日益稀的今天,无锡全市在售小高层产品可以说是少之又少,仅有上品、盛世、新加坡尚锦城等不足10个项目有少量在售。另外,根据笔者的调查,在惠山新城核心板块,在售小高层产品仅有绿地波士顿。无疑,小高层在无锡的稀缺已经让绿地开发商看到了其未来的潜力,由此可见稀缺价值有目共睹。

众所 ,无锡惠山被戏称为“城乡结合部”,楼市所面对的是一个以刚需、改善为主的市场消费群体。据房天下监控中心数据统计显示,2013年惠山区前十个月房价均价仅为6514元/平,明显低于整个无锡房价均价8000元/平的数字。在这种尴尬的局面下,绿地波士顿若是按常规出牌,环境因素明显弱于太湖新城,配套设施更是落后“老中心”。另辟蹊径的绿地波士顿,改别墅为小高层,稀缺价值或结出丰硕的果实。 

规划别墅区改小高层 旨在迎合市场需求

楼市如战场,你死还是我活需看你如何出招,步步为营才能旗开得胜。改规划别墅区为小高层,绿地波士顿无疑是为自己下了一步“好棋”——迎合市场的需求!

确实,伴随着个人收入的参差不齐,在社会上产生了一种“高不成低不就”的“夹心层”群体。相比于刚需群体而言,他们对买房又有着不同的要求。首先,普通的高层商品房在采光视野,梯户比,公摊引发的居住尺度等方面的局限,确实很难满足那些对于品质生活有追求的群体。其次,但由于经济实力有限,也无法消费得起洋房甚至别墅的生活。因而矛盾就此产生,使得近些年凭借较低的住户、低公摊、良好采光通风、较佳观景效果及私密性等优点的小高层越来越受亲睐,逐渐成为人们积极追捧的“香饽饽”,也极为完美的满足了“夹心层”们的需求。绿地波士顿改别墅规划区为小高层,市场需求可说是最重要的因素。

据某业内人士分析指出,绿地波士顿修改规划,把原来的别墅区规划修改为小高层产品,主要是为了赢得市场。“楼市调控政策调整的目的,是让开发商建中低价位的产品项目,建一般市民都能够买得起的房子。政策调整来调整去,都是这个意思。中国人多,又要城市化,不能奢侈。绿地波士顿改造别墅产品为小高层,既满足了调控的需要,也迎合了市场的口味。”他这样表示道。

改规划后的绿地波士顿,销售业绩会是如何?结果只需等到四期开盘。到时,经过市场考验的绿地波士顿或会交给我们一份满意的答案。

延伸阅读》》》

绿地波士顿小高层 打造品质生活

深度解读:为何绿地波士顿公馆小高层如此炙手可热?

绿地波士顿四期小高层 稀缺全优打造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