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无锡第29号土拍出炉 滨湖区商业地块3.9亿底价成交

房天下  2013-11-25 16:08

[摘要] 11月25日,2013年第29号土拍结果出炉,位于滨湖区钱胡路与杜巷路交叉口两幅商业类用地,一举被无锡市十八湾农业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摘得。

11月25日,2013年第29号土拍结果出炉,位于滨湖区钱胡路与杜巷路交叉口两幅商业类用地,一举被无锡市十八湾农业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摘得,合计成交面积79585.7万平方米,合计成交金额为39210万元,均为底价成交。

无锡第29号土拍出炉

从位置上来看,此两幅地块均位于滨湖区钱胡路与杜巷路交叉口东南侧,属于十八湾风景区,现由十八湾农业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竞得,未来或将着重发展旅游配套商业设施。

目前,与十八湾相邻的渔港路板块汇集了太湖锦园、金丰观湖铂庭、太湖锦绣园等一批高端别墅项目,自然风景人文环境的稀缺也让很多无锡人对于这里有了“无锡富人区”的认知。随着区域内两幅商业类用地的出让,未来板块或将在低密度居住社区的基础上得到进一步配套提升。

相关阅读:

无锡第26号土拍出炉 协信再拿两地霸占太科园

无锡第25号土拍出炉 积水2.31亿再出手太科园

土拍三月吸金近80亿! 无锡将成"房价万元户"?

28号土拍出炉 惠山新城商业用地花落迪卡侬

无锡29批土地出让 崇宁路商办用地楼面价超八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