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锡公交地产763路:江溪板块上演"战国七雄"刚需成王道

房天下  2013-11-28 01:00

[摘要] 无锡公交763路,横跨崇安区、南长区、锡山区、新区四个区域,主力却是新区。自火车站始发,沿经市区,终达新区梅村鸿声客运站,共计41站。35公里左右的里程,上演着繁华与荒芜的故事。一路走走停停,沿途见证着崇安区饱经沧桑的时代变迁,目击着比邻市中心江溪板块高楼林立的画卷,再到万里平川的乡野之地……

编者按:旅行者说,了解一座城市,要从公交车开始;坐在暖光微醺的窗边,漫无目的地穿梭大街小巷,不经意间却已看遍城中万象。其实,这句话不仅仅适用于旅行,对于买房,也是一样适用。10月24日——11月29日,无锡房天下特辟公交看房栏目,六条线路带您看遍无锡各大楼盘

无锡公交763路,横跨崇安区、锡山区、新区四个区域,主力却是新区。自火车站始发,沿经市区,终达新区梅村鸿声客运站,共计41站。35公里左右的里程,上演着繁华与荒芜的故事。一路走走停停,沿途见证着崇安区饱经沧桑的时代变迁,目击着比邻市中心江溪板块高楼林立的画卷,再到万里平川的乡野之地……一条简单的公交线路,彰显世间百态。

公交地产763路

763路公交站台指示牌

早上九点左右,笔者登上了763路公交,也许是错过了上班高峰时期,在火车站上车的乘客寥寥可数,且多为年轻人。伴随着公交晃晃悠悠驶出火车站,旅途沿岸多个房企聚集,恒大绿洲、融侨观邸、新城香溢紫郡、金科米兰米兰、花样年、花半里、达安上品花园、上置江南华府、海天紫郡等等。笔者不禁诧异,763路公交就如自身行驶的路线一样,从冷眼观看市中心的繁华,到越来越接地气的乡村。如此一来,一条“亲民”的、主力贯穿新区大部分的公交线路,被众多房企拥护的它,沿线又会有何种风景呢?

763路公交

763路公交早上九点左右车上的乘客 

饱经沧桑的老中心 多个成熟小区见证历史

763一路穿过崇安区,商业大厦、八佰伴……商业扎堆下体现的是无锡市中心的繁华。车窗外的繁华到达崇安区风光里站时,却是另一番景象,高楼林立、霓虹闪烁的景象取而代之的是多年前的成熟小区,风光里、风华里、江海新村……被称为老中心繁华之地的崇安区在这里却是那么格格不入。

 相关阅读》》》

36条公交线连接太湖新城与老城区 新城内开通微循环公交

无锡公交调整:公交3路、80路、111路调整走向

无锡公交地产风景④609路:三个区域三种形态!

无锡公交地产风景⑤128路:太湖新城房价上涨元凶初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