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解读三中全会后房地产市场 第六届策划师年会将于三亚举行

湖南经济新闻网  2013-11-28 17:08

[摘要] 据悉,由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途家网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将于2013年12月14日—15日在美丽的海南三亚如期举行。大会将解读三中全会后房地产格局,打造“中国地产升级版”,助推中国房地产企业完成战略升级。

据悉,由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途家网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将于2013年12月14日—15日在美丽的海南三亚如期举行。大会将解读三中全会后房地产格局,打造“中国地产升级版”,助推中国房地产企业完成战略升级。

1

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作为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的活动,承载了用最实效的服务、最前沿的资讯、专业的观点、最独到的视野带给房地产策划人一场思想盛宴的使命。第六届房地产策划师年会成为众多强势媒体聚焦的年度影响力盛会。据悉,本届年会将邀请到了龙永图、顾云昌、余斌、张宝全、梁上燕、罗军等业界大师、知名企业领袖及600余名行业精英出席,吸引了数百家企业联合参与,50余家专业房地产及综合类的主流媒体对此进行广泛报道。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的联合主办方途家网,凭借其商业模式创新和服务创新已蜚声业界,为不动产的持续发展提供了诸多启发和借鉴。途家与中国地产企业的合作对于激活“中国存量地产”,实现可持续经营有这广泛而深远的商业价值。

目前,途家网线上房源超过8万套,覆盖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83个,海外目的地57个。途家网凭借其在商业模式上的创举,为广大旅游爱好者及中长期出差商务人士,提供了一种性价比更高、更舒适的住宿选择。“不仅仅激活了旅游地产的可持续经营,途家未来要做的是中国人乃至全世界人的幸福产业”,途家网CEO罗军说。

据了解,“打造地产升级版”第六届房地产策划师年会将保留主题演讲、高峰论坛、风云对话、华策奖颁奖晚宴、城市发展论坛等经典活动,来自地产圈的行业精英将一起探讨三中全会对中国房地产未来发展的影响,一起分享过去一年影响中国的地产策划经典案例。这次年会还特别增加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与途家网联合推出的年度全线娱乐活动“地产最强音”总决赛。2013地产最强音是由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房教中国网、途家网联合主办,经过近一年在北京、西安、青岛、厦门、南京、鄂尔多斯、济宁、深圳等8个城市的海选,数百名房地产策划的倾力参与,在引进当下最时兴的娱乐化元素的前提下,起到了聚合地产人,整合行业资源的作用,打造了一场轻松惬意的地产人娱乐盛典。30位的歌唱选手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在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上上演总决赛。让我们共同见证最会唱歌的地产人出现。

本届大会的将“打造地产升级版”作为第六届房地产策划师年会的主题,旨在创新升级,引爆地产界的巨大能量。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历经六年的执着探索与迅速发展,第六届房地产策划师年会将不仅是房地产策划人的一场知识盛会、人脉盛会,更是一个迎头走在地产前沿,拓宽人际圈子并超越地产束缚,创造全新价值的领航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