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公积金贷款额度难提 上海总价150万左右楼盘仍是首选

湖南经济新闻网  2013-11-29 15:50

近年来买房热潮逐渐减退,但是买房依然是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很多在沪的年轻人依然为在上海买房奔走,低价优质的房产成为了他们未来居住的。

4

公积金贷款额度难提  房产迎来新契机

公积金贷款曾经给解决职工住房和缓解购房压力很多的帮助,随着上海的住房价格的上涨,对应的公积金贷款额度却没有随之提高,日渐高涨的购房首付款让很多的年轻人对于购房这件终身大事望而却步。

公积金贷款额度难提,无疑给原本就奔波在城市的很多年轻人雪上加霜。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上海周边的低价优质楼盘仍然是很多年轻人购房的。就上海来说,松江、青浦、金山等地的低总价优质楼盘将是大家优先考虑的购房目标。

5

对于很多的购房者来说,除了希望房子能够有居住的功能外,未来的增值效应也是购房的需求之一。而在上海周边地区,比如松江、青浦、金山等地已然成为很多年轻人的主要选择。在这些地方中以金山枫泾为例, 枫泾的20项重大工程已经竣工,也让更多的投资者看到了枫泾未来的投资增值前景更加光明。

这20项重大工程主要涉及产业、房产、功能、基础四大区域。 房产作为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区域之一,枫泾的房产项目也成为了重中之重。中冶枫郡更是成为了枫泾的标志性房产项目,同时枫泾响应了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政策,使得枫泾者所创业宜居城镇具备了创业宜居城镇的居住与投资双潜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