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太湖嘉汇广场:中国民生银行专场体验会

——岁末抢铺节暨尊享品牌体验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3-12-16 09:15

[摘要] 12月14日下午,太湖嘉汇广场岁末抢铺节暨品牌体验会圆满落幕。当天新老客户齐聚现场,整个接待中心人潮涌动,热闹非凡。项目推出的15-30㎡黄金旺铺也获得大家的认可。

12月14日下午,太湖嘉汇广场岁末抢铺节暨品牌体验会圆满落幕。当天新老客户齐聚现场,整个接待中心人潮涌动,热闹非凡。项目推出的15-30㎡黄金旺铺也获得大家的认可。

缤纷周末,好礼等你来

下午一点,就有很多家庭提前来到项目接待中心签到处进行签到。在主持人的话筒声中,活动正式开始。太湖嘉汇广场的营销主管何宽先生给大家介绍了项目,中国民生银行的资深理财经理王广先生给在座的新老客户做了一场精彩的金融理财讲座;微波炉、电饭锅、色拉油、电影票……各种精彩好礼让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据悉,太湖嘉汇广场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将举办更多的精彩活动,如教育培训、冬季养生等等,届时将通过微信、微博等多种方式提前通知报名,欢迎前往参与。

尊享品牌,独特体验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00年12月19日,中国民生银行A股股票(600016)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如今,中国民生银行在海内外正享受着越来越高的知名度。2011年,民生银行荣获由英国《金融时报》颁发的“2011年贸易金融创新银行奖”。获得一系列的荣誉荣耀并没有让民生银行止步不前,而是怀揣一颗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在2011年,民生银行连续第三次荣获公益慈善领域的政府奖——“中华慈善奖”,成为今年国内获奖的金融机构。

除了中国民生银行,后期还将有更多的品牌陆续入驻太湖嘉汇广场,敬请期待。我们可以看到的是,多个知名品牌的入驻,让太湖嘉汇广场的商业聚合力逐步显现。未来,这里将打造成为新城高品质的社区MALL,实现您一站式的消费梦想!

15-30㎡黄金旺铺,先下手为强

太湖嘉汇广场现推出15-30㎡黄金旺铺,3年24%固定回报10年,坐等!

项目位于太湖新城的核心区域,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离地铁1号线的市民广场站仅800米,2014年地铁1号线通车后,项目的投资价值大大提升;规划中的地铁四号线大通路站口就在项目门口,坐拥地铁双轨,未来不管您去哪边,乘坐地铁都可以很方便的到达。此外,新市政府、金融街就在项目附近,未来潜力不可小觑!

接待中心:无锡市滨湖区周新苑156号(立信大道与大通路交汇处东南角)

官方微博:太湖嘉汇广场

官方微信:扫描或搜索taihujiahui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