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月22盘预开 热盘助力2014无锡楼市迎来开门红?

——2014年1月无锡楼市开盘预告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2013-12-25 01: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12月23日统计显示,2014年1月,无锡七区预计22盘推新,环比12月的计划51盘锐减29盘,但同比2013年1月的17盘涨了近30%。其中,包括恒大城、九龙仓碧玺、朗诗太湖绿郡在内的18个住宅项目预计在新年第一个月推新房源。

谁说楼市只有传统旺季?谁说11、12月就进入“寒冬”?只要有市场有需求,房企就不会错失机会。于是,2014年1月22盘预开,同比2013年1月17盘预开多5盘,恒大、朗诗、九龙仓、融侨等知名房企再度携实时房源入市,能否给2014年的无锡楼市带来首波开门红?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12月23日统计显示,2014年1月,无锡七区预计22盘推新,环比12月的计划51盘锐减29盘,但同比2013年1月的17盘涨了近30%。其中,包括恒大城、九龙仓碧玺、朗诗太湖绿郡在内的18个住宅项目预计在新年个月推新房源。开发商开盘之前的蓄水情况决定其开盘时间和计划,加之工程进度以及能否取得预售许可证,都是开盘前期的准备动作。而2014年1月,18盘住宅将计划列出,表明1月住宅市场仍将有一波不小的高潮。

2014年1月无锡楼市开盘预告

2大纯新盘近千套住宅 1月锡东有点火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4年1月预计22个项目开盘加推,其中仅有的2个纯新盘尤为引人关注。来自锡东高铁商务区的恒大城和怡东城市广场预计1月首次开盘,同一区域两个项目同时首开,竞争意味不言而喻。

恒大城作为恒大地产在无锡开发的第二个项目,有了珠玉恒大绿洲在,恒大城的首次面市同样值得期待。据房天下数据显示,恒大城计划1月首次推出600余套住宅房源,面积涵盖87-140平。“预约登记85折,送1500元非毛坯”,恒大城的广告和当初恒大绿洲首次推盘时如出一辙。2013年1月,恒大绿洲横扫无锡商品房销量排行榜;2014年1月,恒大城能否延续精彩呢?

作为目前锡东高铁商务区内一座集住宅、商业、办公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怡东城市广场同样选择在1月首次推出其住宅产品怡东雅苑,户型涵盖76平、88平和120平,约300余套房源。

锡东新城近来发展势头迅猛。交通、学校、医疗、生态环境等区域规划发展完备,在很多人看来锡东发展起点较高。区域发展推动地产市场,仅锡东高铁站附近已经云集碧桂园、恒大、龙湖、红豆、蓝光等数十家品牌房企,1月恒大、怡东入市,碧桂园三期12月底登场、蓝光大打年末优惠牌……锡东楼市的火热还要持续。

相关阅读:

年末淡季不淡 12月51盘预开纯新盘集中亮相

浇不灭的热情 无锡11月预开58盘同比大涨9成

10月预开48盘 刚需改善"齐头并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