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城地产"交付月"品质标杆岁末热销

房天下  2013-12-26 17:05

[摘要] 临近岁末,无锡城气温骤降,而银城地产旗下天元世家及京梁合两大项目售楼中心则是人气爆棚,处处洋溢着暖意。

品质标杆 岁末业主提前圆梦

临近岁末,无锡城气温骤降,而银城地产旗下天元世家及京梁合两大项目售楼中心则是人气爆棚,处处洋溢着暖意。

今年岁末,可以说是银城业主“收房季”。12月中旬,银城京梁合二期高层组团数百套房源提前集中交付,为业主们送上了一份最圆满的新年好礼。本次交付的二期高层产品户型面积从89平米全朝南两房到235环幕大平层户型,涵盖了各种居住需求,尤其是经典中小户型一上市就供不应求,部分单元开盘期即售罄。今年上半年,为满足客户需求,三期热销户型产品已率先上市,更加优化的空间面积与得天独厚的景观位置,颇受市场青睐。

银城天元世家在本月也有部分房源交付,两大项目虽隔河相望,但在营销与客户活动方面涵盖颇多关联,在本次“收房季”中,工作人员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不少业主来到收房现场,还未经工作人员告知收房流程,已准备好一整套完备的资料,十分驾轻就熟。原来,这些业主是银城的忠实“粉丝”,从山语银城到天元世家再到京梁合,三大项目的精品房源已经收藏齐全!

圆满交付带动双盘热销

本月对于银城地产的置业顾问而言,忙碌程度非同一般。500余套房源的集中交付中,银城地产为便捷业主收房特设“交付大使”岗位,每位业主来到交付现场,收房的每一个环节都有一位专门的“交付大使”陪同,从资料复印到陪同验房、领取钥匙,真正“一对一”服务,让业主轻松收房。这项举措,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收房的火热气氛也带动了两大项目特推新房源的销售,每天销售现场都有捷报传来,部分客户从买房到验房、收房,两三天全部“搞掂”,享受着无比快捷的“现房速度”。

回馈客户 周周亲子活动大放送

为了回馈客户,银城地产在岁末时段特别设置了周末“少儿美食工坊”,活动周周有,品种各不相同,从棒棒糖蛋糕到姜饼人饼干,各种DIY让大人孩子手指大动,充分体会到了自己动手的乐趣。

本周,“少儿美食工坊”第四期特推美味披萨DIY,周六周日两天下午,有心的爸爸妈妈可以带着小朋友光临天元世家售楼处!体会一下这冬日里的暖意!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银城•天元世家/银城•京梁合官方微信

项目动态:

2013年,银城地产无锡双盘热销。银城•天元世家现房实景呈现,户型161㎡阳光大平层和189㎡空中别墅持续发力;银城•京梁合星空泳池别墅限量发售,南北庭院,私家泳池,演绎“城中世外”居所。

售楼热线:400-890-0000 转 52697

 延伸阅读》》》

专访银城地产卜正繁:我们做的是一种坚持

银城地产幸福社区艺术节“达人秀”海选拉开序幕

天元世家:少年美食工坊与书画大赛完美落幕

天元世家周末多重精彩活动 欢度感恩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