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滟澜山现铺交付 星悦荟再次火爆

——苏南龙湖首座天街盛大交房,知名商家入驻过半!

房天下   2014-01-03 18:09

[摘要] 2014年伊始,无锡亮出重磅消息:布局苏南五年的龙湖地产在太湖畔首座集中商业完美交付,并计划于今年6月开街!这不仅预示着之前看好龙湖的投资客终于即将享受到投资的成果

2014年伊始,无锡亮出重磅消息:布局苏南五年的龙湖地产在太湖畔首座集中商业完美交付,并计划于今年6月开街!这不仅预示着之前看好龙湖的投资客终于即将享受到投资的成果,更预示着苏南龙湖的座商业终于在千呼万唤中为苏南开启了一个疯狂的财富与时尚世界。交付当天,龙湖时代天街•星悦荟临街金铺仅短短下午,又火爆成交数套!成交客户不仅来自滟澜山业主,更有周边几大高端社区业主、市区投资客、上海苏州投资客也纷纷而来……众多客户的热情,充分显示了大家对龙湖和这片区域未来财富增值的信心!

龙湖滟澜山现铺交付,知名商家入驻过半

12月29日,太湖畔,一片张灯结彩,早早就购买了龙湖时代天街金铺的准业主们一大早就来到了售楼处,等待自己日思夜想的增值利器——时代天街的星悦荟金铺交房。而在现场,相比悠闲等待收房的准业主,还未买到商铺的客户则显得有些焦虑。随着人越来越多,本来胸有成竹认为早到早得的客户也不得不提前跟工作人员确定顺序和铺位。一方面,准业主收房收的和谐满意,其乐融融;另一方面,商铺的意向客户踊跃下定,并在当天下午现场成交,老带新、新带新,创造了一个交房日销售火爆的奇迹。

据悉,作为龙湖在苏南个交付的集中商业,龙湖时代天街的临街商铺——星悦荟致力于打造主题街区型时尚生活中心,向高端家庭及追求品位的消费者提供购物、美食、娱乐、休闲等多样生活方式。目前,时代天街星悦荟商家已入驻过半,包括无锡大型餐饮连锁西新饭店、小尾羊火锅、喜洋洋、人民公社等知名餐饮及类似城市之间高端超市等在内的商家更是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签约进驻,未来几个月会有越来越多休闲咖啡、银行、美发美体、宠物会所等商家纷纷迁入。

年底闲钱买现铺,2-8年免租,买了就赚!

作为太科园板块几乎是一家集中式高端商业,龙湖时代天街可谓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三大利好,俨然成为太湖下一个商业财富的爆发点。

因龙湖滟澜山高端业主交房入住,周边多家品牌开发商也已积累起数额庞大的业主群,周边商业却鲜有能满足消费的,根据市场调查,软件园一个沿街80平米的铺面,租金每年12万,仅转让费便需11万。而新安一个60㎡的低端面馆,租金亦达到9万/年。按照一般规律,集中商业的租金至少在沿街店铺的两倍以上,加上天街引进的将是高档商户,租金承受力也更高,所以租金翻番甚至达到三倍都很正常!

除了这些显而易见的即时需求,在时代天街所属的区域,方圆三公里内,囊括了政府机关部门数万高端消费力,新安华庄15万富裕原住民,“7+1大学科技园”加大桥中学1万年轻消费力,物联网企业5万高薪IT人才,方圆3公里以内,龙湖、协信、朗诗、国信4大高端社区已聚集了3万新贵居民。近30万人口的高端消费空白,无论是开超市、窗帘店、五金店都能保证足够的人流和钱流。

众所 ,龙湖的商业大多自己持有不对外销售。同样,时代天街项目,龙湖自持商业近20万方,仅有5万方稀缺湖畔临街商铺——星悦荟对外销售。因此,不仅仅是买商铺的普通投资客需要提前闯关,抢先下手,就连预计进驻龙湖•时代天街的品牌商家都要经过激烈竞争和层层严格筛选,对于他们来说,也同样“一铺难求”。

最重要的是,为了让更多人抓住一铺改变未来的机遇,现在购买或入驻星悦荟现铺将按照面积不同赠送2-8年免租期,即现在买就能赚钱,更是让首批入驻的客户享受到不可多得的投资回报!目前位于岁末让利的优惠价格,让一般人年底闲钱就可以轻松投资!

龙湖滟澜山:

商铺: 星悦荟50-300㎡湖畔临街旺铺,现房呈现,黄金铺位火爆销售中

公寓: 47㎡瞰湖小公馆,首付5万起抄底现房;87㎡复式错层小别墅,少量现房收藏

别墅: 太湖畔,190-380㎡叠加、独栋别墅,最后珍藏

详询:0510-8538 33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