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一线房企销售目标大起底 1000亿已是浮云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1-15 00:00

[摘要] 随着各大房企陆续公布年终销售额,千亿俱乐部、百亿房企等新闻词均已成为明日黄花。新的一年,新一轮竞争已经开始,许多房企已经有意无意间在不同场合公开了2014年的目标。楼市硝烟四起,各房企又给自己定了哪些目标呢?

随着各大房企陆续公布年终销售额,千亿俱乐部、百亿房企等新闻词均已成为明日黄花。2014年过去14天,万科花了36亿元和别人拿了块地;绿地张玉良叫板郁亮,称今年有望撼动“一哥”的位置;朗诗再次拿地进军上海……新的一年,新一轮竞争已经开始,许多房企已经有意无意间在不同场合公开了2014年的目标。楼市硝烟四起,各房企又给自己定了哪些目标呢?

绿地:2014年定下全年预销售2400亿元的目标

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的新年愿望之一,是把万科从房地产行业老大的宝座上拉下来。

在过去的2013年,绿地集团房地产业务实现预销售金额1625亿元,同比增长53%,排名全行业第二,与排名的万科仅相差84亿元。2013年,万科的预销售金额为1709.4亿元,同比增长21%。

“也就是两个项目的差距。”张玉良对包括《财经日报》在内的媒体表示,2014年,绿地集团定下全年预销售2400亿元的目标,这意味48%的同比增长。

张玉良表示希望金融板块成为绿地新的经济增长极,为其盈利能力注入新动力。

2013年,绿地集团先后与贵州、江西、广西签订一揽子金融合作协议,涉及小额贷款、金融租赁、消费金融、金融资产交易、产业投资基金、商业银行、金融控股集团等多种金融业态,同时,在重庆、贵州、宁波、南昌、青岛、南宁等地同步筹备开设小额贷款公司。【详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