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绿•熙园王者归来 领冠锡城

——2013再夺全无锡销售面积、销售单价、销售金额三项冠军

房天下  2014-01-15 09:29

[摘要] 2013年已成过去,人们无不带着对新一年的期许与希冀展望着2014年的到来,而作为无锡首屈一指的百万大城融绿•熙园,则以一份令全城瞩目的无匹荣耀,开启了又一段新的征程。

2013年已成过去,人们无不带着对新一年的期许与希冀展望着2014年的到来,而作为无锡首屈一指的百万大城融绿•熙园,则以一份令全城瞩目的无匹荣耀,开启了又一段新的征程。继2012年勇夺锡城三冠王之后(销售面积、单价、金额),融绿•熙园一路披靡,2013年再度折桂封王,蝉联三冠,成功卫冕,为这一年划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少量加推荣耀难挡,百万城邦蝉联三冠

自2012年各大产品同步大规模上线推售以来,融绿•熙园一直以其占据太湖新城中心的绝佳地段优势、强大的实力品牌依托,突出的高性价比与产品品质等综合因素赢得无锡市场深度认可,7月份最后一期产品的推出更是持续遭遇市场热捧狂追,也是因此,2013年市场欢迎度依旧不减,在新品低调上市、仅少量加推的情况下,融绿•熙园居然依靠存量的去化再度斩获锡城头号殊荣“三冠王”,自然是十年难得一见的楼市传奇了。

砥砺十年问鼎无锡,成就首席高品质大盘

从2004年至今,一路走来,融绿•熙园一步一个脚印深耕无锡,秉承融绿品牌对于品质追求的一贯理念,在低价拿地的优势上,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将大量资金投入社区内部各方面建设上,无论是社区配套的完善优化,还是产品品质的不断升级,都已臻于完美,百万大城历经十载努力修炼,已获大成,以醇熟之姿与首席高品质大盘的形象,呈现锡城人们面前,而融绿•熙园也以自身的用心与坚持,一路收获着无锡的赞誉与支持,也成就了冠领全城的无匹声誉。

载誉收官谢幕在即,感恩锡城钜惠臻献

2014年,载誉而来的融绿•熙园,即将迎来十年收官结案,延续着2012、2013年蝉联三冠的辉煌,更希望将荣耀之路完美贯穿。新春来临之际,融绿•熙园带着感恩之心,以前所未有的空前钜惠推出最后臻藏之作,实实在在回报无锡十年间一路同行的厚爱,年底有意置业的朋友或可要抓紧这次难得的良机了,据悉,即将收官的融绿•熙园目前存量亦十分有限,正日夜递减中!

接待中心:无锡市滨湖区蠡湖大道与观山路交汇处

贵宾热线:400-890-00006054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