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牛刀:中国房价数据奇怪 楼市泡沫必然破灭

和讯网  2014-01-20 00:30

[摘要] 从这张图,我们可以看出,图上的C点出现在2015年6月至2016年9月间,中国房地产才能见底,而这之前,只是楼盘的被迫降价,不是泡沫的破灭。这个C点充分说明,中国房价会跌回到2008年,也有很多地方跌回到2008年前的2005年。如此来说,可视作房地产的崩盘。

中国楼市——泡沫破灭是必然的。

在牛刀自己的博客中,他这样写道:

中国的房价统计数据很奇怪。按照我的监测,2013年9月,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二手楼价一直到现在都是在缓步下跌的,而国家统计局统计的新房数据却在不断上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这里面肯定有问题。

我们都知道,2010年一线城市房价飞涨,而国家统计局数据却是只是上涨1.5%,而在今年9月后,70个大中城市是在不断上涨中,据我所知,起码杭州没有怎么上涨,70个大中城市中至少有20个房价没有怎么动,为什么每次却在说69个城市都在上涨呢?这说明国家统计局是别有用心的。

中国的数据一向服从高层的意见,属于政治性数据,这次的不断上涨是不是有这么两个意思:一个是告诉开发商和地方官员房价已经失控了;一个是就是金融中所说的——逼空,所谓逼空,就是诱导还没有入市的投机资金赶紧入市。这种逼空手段是金融大鳄经常用的手段,而中国的金融大鳄只能说是央行,那么,这里面是有问题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