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公交616路正式开通运营

无锡商报   2014-01-21 09:06

[摘要] 1月20日,公交616路(城铁惠山站—地铁堰桥站)正式开通运营,这是沟通城铁惠山站、惠山区政府与地铁1号线之间的首条直达公交,有效消除了中惠路沿线的公交出行盲点,进一步方便了沿线居民及园区人员的公交出行与换乘,为地铁一号线的开通做好了线路接驳准备。

1月20日从无锡市惠山区交通局获悉,1月20日,公交616路(城铁惠山站—地铁桥站)正式开通运营,这是沟通城铁惠山站、惠山区政府与地铁1号线之间的首条公交,有效消除了中惠路沿线的公交出行盲点,进一步方便了沿线居民及园区人员的公交出行与换乘,为地铁一号线的开通做好了线路接驳准备。公交616路由城铁惠山站始发,经中惠路、锡澄路、金惠路、吴韵路、文惠路、惠源路、堰新路、惠山大道、政和大道、智慧路、堰新路后循原线返回,全线营运里程30.6公里,每日班次15班,实行班时公示。途中停靠站点:城铁惠山站、经一路、前石路(恒生科技园)、林庄、惠澄大道(中惠路)、杨家圩村、风奇路(中惠路)、五号桥、胡家渡(德宝大酒店)、金都花园、加州洋房、百大春城、长安街道办、惠山生命园<下行>、惠山区科技创业中心<下行>、地铁堰桥站、艾迪花园酒店<上行>、O-park大厦<上行>、惠山区科创园<上行>。

 【相关阅读】

1700辆公交明年畅享4G 无锡流量越入G时代

明年偏远地区将开通微公交 接驳地铁一二号线起始站

无锡公交卡29日接入一卡通 可跨省乘车

明起无锡部分公交线路调整

30等不来一趟车 新区公交咋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