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欢迎各界媒体与无锡房天下合作

房天下   2014-01-22 11:20

一、频道共建
免费频道内容互换(频道共建)合作,为彼此网站带来流量和品牌提升。

二、媒体支持
欢迎各类媒体、网站、出版社等与我们联系,希望在各类文字、资讯等传播方面能建立长期合作。

三、广告互换
双方利用现有的广告资源进行免费互换,为彼此网站带来流量和品牌提升。

四、友情链接
链接要求:1.网站中没有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内容;2.pr值≥4,快照一周之内,出站链接<80。

五、联合市场活动
双方在建立平等、合作、共享、双赢、互信基础上以双方名义在线上线下共同举行各种市场推广活动。

六、户外广告合作
户外广告、平煤、电台、电视台等媒体资源置换合作。

商务合作联系方式:
QQ:214949092   TEL:0510-82712702-80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