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分析称英国伦敦楼市泡沫或将持续到2018年

腾讯财经  2014-02-05 07:47

[摘要] 根据一份经济学研究报告指出,英国首都伦敦房地产市场已经开始担忧房产泡沫的出现,而这一趋势或将持续到2018年。

根据一份经济学研究报告指出,英国首都伦敦房地产市场已经开始担忧房产泡沫的出现,而这一趋势或将持续到2018年。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发表报告称,到2018年伦敦地区的房产均价将接近60万英镑。与此同时,安永会计师事务指出英国国内多数地区并未显示出房地产过热的情况,而伦敦房地产市场出现上述情况的原因主要在于供应量有限且需求量较大。

眼下伦敦地区的房价收入比已经飙升到相当高的位置,正因为如此房地产市场的泡沫也开始显现。安永会计师事务发表预计称未来五年内英国房价的年度平均涨幅将达到6.5%,到2018年英国房价的增值比率将达到37%。

安永会计师事务在上述调查报告中指出:“英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体现出明显的地区差异性。包括伦敦等英国南部地区的房地产市场过热现象将比较严重,这是因为该地区就业情况和收入情况较好,而另一方面房屋的市场供给量却比较有限。到2018年,伦敦的房价或将达到北爱尔兰和东北部地区的三倍以上。”安永会计师事务还表示,若对英国政府推出的帮助购买计划(HelpToBuy)做出修改将会产生与预期相反的效果。

英国智库Civitas根据另一项独立调查结果表示,英国政府应该限制那些国外买房人在伦敦置业。Civitas表示上述办法将有效抑制伦敦房地产市场通胀猖獗的现象,此外其还能够避免年轻人因房价疯涨而望房生畏的情况发生。

有数据显示,英国2014年1月份Nationwide房价年度增幅达到8.8%,创下自2010年以来的峰值。英国银行家协会(TheBritishBankers'Association)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12月份英国国内住房抵押贷款的批准通过数量达到4.6万件,创下过去六年以来的纪录。(翊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