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练维维:开发商的日子并不滋润 太湖新城仍待发展

——《大话地产:2014,设问楼市之新进房企布局》

房天下—大话地产  2014-02-20 17:28

[摘要] 作为媒体人,江南晚报记者练维维对于目前的无锡市场,也有其独特的观点。

编者按:2013年无锡土地市场即便没有北上广的高溢价,却依然看点十足。中海、富力、雅居乐、蓝光、宝能、景瑞……知名房企纷纷进驻无锡,对于这样一个房价多年稳定、成交稳定、经济报表数据又十分漂亮的城市,这些新进房企又将面临怎样的局面?攻坚战抑或是持久战?

作为专注地产的专业房产网站,房天下以此为点,于2014年2月20日下午举办了实时一期《大话地产》,来自无锡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策划销售部总经理唐杰、无锡市宝能房地产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刘皓麟、无锡滨悦湾电子商务社区负责人刘荣水、行动力广告总经理刘新宇、大众房产数据中心分析师孙斌晖、江南晚报记者练维维等房企代表、研究机构、媒体代表等共话《2014,设问楼市之新进房企布局》。

练维维

江南晚报记者 练维维

作为媒体人,江南晚报记者练维维对于目前的无锡市场,也有其独特的观点。

练维维说,她2009年初次来到无锡,就觉得无锡其实是一个非常小的城市,来到无锡后,她接触了房地产,见识过西水东的壮观开盘,也曾感受过楼市的起伏跌宕。

练维维认为,在经历了2009年的疯涨与限购之后,无锡楼市已经趋于冷静,开发商也表示日子没有以前那么滋润与风光。

提及太湖新城,练维维深有感触,她表示,现在无锡报业集团已搬到太湖新城,所以她对目前太湖新城的情况深有体会。然而,尽管目前太湖新城大热,但是这一区域依旧略显冷清。到晚上六七点的时候,基本上就没有人了。这也反映出目前市场上的一些问题,说明太湖新城仍待进一步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