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一线城市"无锡 平板支撑High爆全城

——世茂国际广场楼王"天域"即将面市

房天下  2014-02-24 08:34

[摘要] 说到幸福感和生活质量,无锡世茂国际广场春节后即将启幕的平板支撑全民健身大赛引起了全城关注。作为主办方的世茂,坦言开发商不仅要注重房子的质量,更应该关注业主的健康。此活动目前已得到了广大无锡市民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有调查显示,2013年超六成大学生逃离北上广,回到二三线城市生活,表示买房压力相对较小。近日,记者对曾在北京打拼,最后选择二三线城市发展的53位来自不同阶层、从事不同职业的人士进行问卷调查,数据显示,超8成离京“北漂”居住(含租住)在60平米以上的房子,超七成已购房。不仅是应届毕业生,近几年无锡正成为白领逃离北上广后倾于安家的城市。无锡宜居的生态环境、良好的发展前景、丰富的就业创业政策等吸引着他们。

土生土长的无锡女孩小冬,毕业后在北京工作了2年,去年年底离京回家后,很快找到了新工作,并与男友举办了订婚仪式,准备在今年下半年结婚。“我现在很轻松,每天不用起那么早,下班回家一进门就有热乎的饭和父母的笑脸,我会珍惜眼前的幸福。”

小冬告诉记者,最近准备购置新房,听说中央车站附近的世茂国际广场从开盘至今持续热销,3月份即将推出楼王【天域】,经过比较和现场考察,决定认购一套。“感觉无锡是特别适合居住的城市,现在房子也有着落了,准备在这扎根长期发展了。”

据悉,无锡世茂国际广场是中国地产十强世茂股份2013年的全新力作。位居崇安核心,地段好潜力大,60万方城市商业旗舰综合体,汇聚风尚住宅、高端商业、五星酒店、星级院线、5A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等综合业态于一体,打造一站式消费体验。2014,家门口的地铁1号线即将开通,双塔地标即将开挖,建成后将成为苏南潮流中心。

目前,无锡世茂国际广场86-132㎡爆款户型真诚厚馈,其中占据绝佳位置的峰值楼王【天域】即将全面推出,抢占地铁前,开启在无锡的幸福生活吧!

身体健康最幸福,平板支撑请加油

说到幸福感和生活质量,无锡世茂国际广场春节后即将启幕的平板支撑全民健身大赛引起了全城关注。作为主办方的世茂,坦言开发商不仅要注重房子的质量,更应该关注业主的健康。此活动目前已得到了广大无锡市民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Plank(平板支撑)是时下流行简单的健身方法,效果明显,一周练3次,一个月就能练出人鱼线。据悉,世茂国际广场平板支撑健身大赛已经开启正式报名,3月初开赛,设有枭雄组(男子组)、巾帼组(女子组)和少年组(12-16岁),奖品和奖金丰厚,有机会获取价值3万元全屋家电和苹果土豪金,还有机会和明星大咖面对面PK。欢迎报名参加6661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