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坚固金业被选评为“最具贵金属研究实力黄金公司”

中南新闻网  2014-02-25 11:03

被选评为“贵金属研究实力黄金公司”

坚固金业在由中国财经网络门户和讯网、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等机构联合主办的财经互联网大型评选活动"第十一届财经风云榜黄金行业颁奖典礼"中凭借雄厚的实力被评选为"2013年度贵金属研究实力黄金公司"。

中国财经风云榜评选是国内金融行业权威、最有影响力之一的年度评选,其参选/评选真实、专业性强、公开透明 。 一直以来得到国内主流媒体的密切关注和广泛报道,在财经类年度评选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此次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于2014年1月23日在深圳举行,评选设置了包括银行、基金、保险、期货、外汇、证券公司以及上市公司等金融各领域的多个奖项,通过将线下测评与线上投票结合,综合专业真实的测评数据、用户及投资者投票评选、行业机构及专家深度解析等因素得出最终评选结果。

本次被评选为"2013年度贵金属研究实力黄金公司"是各界媒体及投资者对坚固金业在2013年度所取成绩的肯定与支持。2014年坚固金业将继续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交易原则,不断增强我司的服务质量、积极与各大金融机构、财经媒体协作以提升公司的品牌知名度,从而为广大投资者打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投资平台。

行政总裁Hanson Wong被委任为友联励进社名誉社长

友联励进社是直属于金银业贸易场体育康乐组的一个注册社团,于2014年1月17日假座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友联励进社三十周年联欢晚宴暨名誉社长就职典礼」,就职典礼上坚固金业行政总裁Hanson Wong先生被正式委任为第15届名誉社社长,并获得友联励进社张华峰JP亲自颁发委任状。

友联励进社由两个社团组合而成,分别为早于1947年组成的【励进社】及于翌年成立的【友联社】。1984年两社合并,正式名为【友联励进社】,【友联励进社】早于30年前成立,以联络同业感情、团结互助、增进工人福利及发展体育为宗旨。过往举办过各式各样的活动,包括联欢、旅行、参观交流团、体育及康乐等。主要为业界各机构举办交流团,领导参访各地交易所及金融联管机构等,以促进金融服务业界的友好交流。

联欢晚宴晚宴上,金银业贸易场张德熙理事长表示,友联励进社的其中一项业界贡献就是培育出多个金银业贸易场理事长,历年来的理事长都当选过成为友联励进社社长,而友联励进社可说是贸易场理事长的摇篮。

本次坚固金业行政总裁被正式委任为友联励进社名誉社长,将更好的为公司不断向外界交流学习、不断推陈出新创造有利条件。相信未来坚固金业无论在产品开发技能、客服服务水平和平台技术上都将有一个突破性的进展。

以上被评为“贵金属研究实力黄金公司”代表着社会各界对坚固金业的支持和肯定,也是公司员工们的辛勤付出。行政总裁Hanson Wong被委任为友联励进社名誉社长,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对坚固金业的认可,是友联友联励进社对坚固金业的信任。坚固金业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第160号A1类行员,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投资客户提供九九金、港元公斤条、伦敦金/银等投资服务,秉承公平、公正、高透明度的交易原则,诚信待客。坚固金业是一家扎根于香港三十多年,以为客户打造一个安全、稳定、专业的投资平台为宗旨的金融机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