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圆融地产招聘]诚聘人才加入

房天下+   2014-02-26 10:22

[摘要] 圆融集团(Harmony Group)成立于2005年,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旗下圆融商业管理公司也是国家一级物业资质),是以商业地产、旅游地产、住宅开发、商业运营管理为四大支柱,尤其是以商业地产投资和运营为第一核心竞争力的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的中国商业地产企业集团。

圆融集团(Harmony Group)成立于2005年,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旗下圆融商业管理公司也是国家一级物业资质),是以商业地产、旅游地产、住宅开发、商业运营管理为四大支柱,尤其是以商业地产投资和运营为核心竞争力的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的中国商业地产企业集团。

圆融配合苏州城市化发展战略,加快推进苏州工业园区服务业发展进程,全力开展环金鸡湖商圈CBD项目的开发建设和招商运营,积极参与并推动阳澄湖半岛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的开发建设工作。同时,圆融还迈开了走出去的步伐,大力拓展长三角市场。通过持续的优化和发展,圆融集团将不断提升商业地产价值链的生产力,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知名度和竞争力的中国商业地产主力运营商。为了助力无锡城市发展,首次进驻无锡诚招业界精英人士加入,招聘信息如下:

销售助理(女) 聘:助理职位。

岗位职责:

1、协助销售经理完成区域市场调研及分析;

2、协助完成销售代理机构的甄选、合同的确立;

3、物业的销售执行;

4、定期整理、分析、汇报销售业绩的数据。

任职资格:

1、学历要求:本科或以上学历,房地产营销、市场营销策划相关专业。

2、工作经验要求:具有两年以上房地产项目销售工作经验。

3、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沟通、协调、判断能力;

2)具备良好的工作态度、绩效观念、团队精神,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及问题解决能力,良好的心理素质与灵敏反应;

3)有在大型住宅、办公、酒店项目的销售经验优先

4)女,身高165cm以上,形象气质较好

简历请附生活照投至 zhangw@szharmony.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