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高房价催生新租赁模式—带服务的家

中南新闻网   2014-02-28 13:14

“马佳佳万科演讲称90后不会买房”一文如重弹引爆大众本就敏感的神经,尽管舆论对于马佳佳观点质疑声不小,但不可否认她的PPT确实做得很精彩,她分析了从70、80、90后三类人群所处时代和群体特征,以及这三类人群对于高房价下不同的居住价值观和消费理念。


尤其是作为当代消费能力的80、90一代,地域流动化的生活现状,享受主义至上的消费观念,使得他们不同于父辈对于房子渴求强烈,这一全新的生活消费理念也使得在高房价的市场环境推动下,带服务的住宅公寓市场异常火爆起来。

1

85年出生的赵先生是服务式公寓的老租客,作为私营企业的小老板在他的概念里贷款买房子是降低生活品质,失去自由的代言词,所以他选择了租赁公寓,尤其是现在他所选择的“优帕克五星商旅公寓”更让他的“不买房、享受生活”理念得到充分的展显。

传统的租赁房屋一定面临着“信息难辨真假、看房时间难约、前期房间整改难办、房东脸色难看、后期服务难有、退房押金难要回”的六难境地。但赵先生所选择的“优帕克五星商旅公寓”确认他一难也没有碰到过,反而是其的租赁服务体系,让他总是不自觉得成为“优帕克五星商旅公寓”的宣传人员。

作为在中国运营了12年的上海“优帕克五星商旅公寓”,其体系化的操作流程被客人称为 “三省一快二保障”的公寓服务商。“一省时间”即上海、北京近4000多套分散式住宅公寓,使租赁客人只需说明自己的需求就可以轻松选择出适合的房源,“二省精力”自主运营房源使租赁客人无需被动等待房东的认可,自由安排看房时间,“三省费用”没有收费不清的费用及预料不及的隐形消费,“一快”则是优帕克数百人的运营服务团队可根据租赁客人的需求在最短时间内按要求整改房间设施、设备,保障入住!而最让赵先生满意的“二保障”是其入住后多达40项的增值服务,像“定点班车、各类费用代收代付、清洁维修、商务预订等”基本上使赵先生的生活无后顾之忧,优帕克400-662-9898客服电话已成为赵先生手机快捷键的号码之一,而退房押金有一套标准的操作流程,保障客人在退房时可以安心、放心。

随着中国市场经济的发展,服务式公寓不再是国外中、高端消费群体的独享,现今有越来越多像赵先生这样的新生代中国本土消费用户已成为商旅公寓租客的主力军,市场的进步也需要有更多“优帕克五星商旅公寓”来推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