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妇女节《女汉子驾到》业内女强人之张科

——专访新联康总经理张科

房天下  2014-02-28 14:57

[摘要] 15年的房地产行业从业经历,给我最大的感触便是觉得自己很幸运。由于时代的背景,房地产行业经历了从计划经济到商品经济的跨越。这些年,我见证了房地产发展的起步、繁荣与现阶段的理性发展,我们新联康也从当初的70多人发展到现阶段的3000多人。

编者按: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无锡房天下策划《女汉子驾到》之业内女强人形象展示专题,为广大网友揭秘那些奔走在钢筋水泥楼宇中、斡旋于地产大鳄与购房者之间的房产“女强人”们。

新联康总经理张科

新联康总经理张科

SouFun:您是什么时候进入房地产行业的呢?什么机缘促使您进入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请简单介绍您的从业经历。

张科:应该这样说,一毕业我就转战房地产。1999年当时由于是计划经济,刚毕业的我机缘巧合便踏入了新联康,可说是误打误撞。一路走来,我目睹了新联康的起步、发展与壮大,因此可说是我与新联康一起成长。

SouFun:从事房地产行业这些年,您的收获是什么?

张科:15年的房地产行业从业经历,给我的感触便是觉得自己很幸运。由于时代的背景,房地产行业经历了从计划经济到商品经济的跨越。这些年,我见证了房地产发展的起步、繁荣与现阶段的理性发展,我们新联康也从当初的70多人发展到现阶段的3000多人。同时,新联康给我的收获便是这是一个给予年轻人实现理想和展现自己才华的平台。

SouFun:高强度行业,您是如何平衡工作与生活这两者之间的关系?

张科:我个人觉得,工作与生活并不冲突,只要个人找到了展现自己才华、实现自己梦想的舞台,就会在工作中找到乐趣,生活也就会变得很简单。

SouFun:临近三八节,请您给广大女同胞送几句祝福的话。

张科:当然希望广大女性同胞心想事成、家庭美满、越活越年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