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西水东:《星星》结局 下一个期待在哪?

——绿地西水东大型梦幻冰雪嘉年华重磅来袭

房天下   2014-03-03 10:24

[摘要] 丢掉炸鸡啤酒,抢占老城区核心大宅!城中豪宅之冠绿地西水东“海珀系”3月即将入市,轻豪宅新品全城预约中!

《星星》迎来大结局 绿地西水东轻豪宅新品全城预约中

丢掉炸鸡啤酒,抢占老城区核心大宅!城中豪宅之冠绿地西水东“海珀系”3月即将入市,轻豪宅新品全城预约中!

《星星》大结局了 下一个期待在哪里

“千颂伊,给我打起十二分精神来。不管你了不了解这个世界,这个世界都不会让着你。就算你无止尽地坠入谷底,就算你觉得自己一身清白,实在被冤死的委屈,也没人会懂你的心思。你现在就站在了悬崖最边上,一不小心就会坠入万丈深渊消失的无影无踪。”星星火了,都叫兽火了,紧跟着炸鸡啤酒也火了……

《星星》迎来了大结局,下一个期待在哪里?位于学前西路的绿地西水东已经发出了邀请函:追完《星星》,3月5日到4月12日就来绿地西水东吧——大型“梦幻冰雪嘉年华”即将启幕,让你尽赏《星星》中最美的雪景。届时,带上你的家人、朋友、小孩……绿地西水东给您一个不一样的春天,在春天里感受冬日冰雪童话的氛围。

绿地西水东轻豪宅产品“海珀”即将动荡楼市

伴随着绿地入主西水东,2014年,中国首席城市运营商绿地集团发力无锡豪宅销冠西水东。在产品服务方面,2014年绿地西水东将增加长达250米的中央景观带,创新打造无锡市中心低密度景观豪宅。

当然,最值得期待便是引入绿地顶配产品“海珀”,轻豪宅产品无疑让楼盘品质更上一层楼。海珀系,绿地旗下豪宅系列品牌,海派文化与异域文化结合,传承绿地20年高端产品线品牌血统,呈现深厚文化底蕴高品质豪宅作品。“豪宅回归本质生活”是海珀系列一直秉持的风格,更延续了绿地完善的高端产品套系。

“海珀”系产品此次落子西水东,代表着第五代轻豪宅已经正式进驻无锡市场,西水东将延续其精心设计、精工品质、顶配全非毛坯等多重优势,针对高端客户从产品设计、客户接触点以及非毛坯部件方面进行多达53项产品创新,全面提升项目品质,带来全新居住感受。未来呈现在这里的将是历史与现代建筑以及运河景观的融合、无锡高雅文化和现代文明的体验、无锡高尚生活和财富的新聚集地。

项目地址:学前西路西水东商业街

售楼热线:400-890-0000 转 52702

 延伸阅读》》》

焦点事件!2.15绿地西水东全新售楼处全城瞩目绽放

新起航新超越 绿地西水东全新售楼处15日璀璨启幕

世界500强入住市中心 绿地西水东全新起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