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妇女节《女汉子驾到》业内女强人之周丽

——五洲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集团企划总监 周丽

房天下  2014-03-03 17:12

[摘要] 从小小策划到集团总监,周丽用12年的时间证明自身的能力、人格的独立。自2011年进入地产圈,从深圳到无锡,经历了地产行业的起起伏伏,她从未离开过。十几年来,她凭借着女性特有的细致思维和完美主义的行事风格,一路高歌猛进成为集团总监,从月薪4000到年薪25万,对于有的人来说,不过转眼瞬间。

编者按: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无锡房天下策划《女汉子驾到》之业内女强人形象展示专题,为广大网友揭秘那些奔走在钢筋水泥楼宇中、斡旋于地产大鳄与购房者之间的房产“女强人”们。

五洲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集团企划总监 周丽

五洲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集团企划总监周丽

从小小策划到集团总监,周丽用12年的时间证明自身的能力、人格的独立。自2011年进入地产圈,从深圳到无锡,经历了地产行业的起起伏伏,她从未离开过。十几年来,她凭借着女性特有的细致思维和完美主义的行事风格,一路高歌猛进成为集团总监,从月薪4000到年薪25万,对于有的人来说,不过转眼瞬间。

浪漫主义者柔美的气质和艺术的天赋,这些可爱的特质似乎是从女性的身上继承而来的。周丽策划的楼盘案例中,“那白衣飘飘的年代”一句广告语不知勾起了多少70后的衷肠,楼盘开盘即售罄。

除了女性特有的浪漫情怀,果断、独立亦是周丽的标签。从代理机构到无锡八佰伴,她毫不犹豫地决定进军商业地产,从乙方到甲方,周丽形成了有效的策划与管理整体风格与思路。

在五洲,她的工作重心在营销企划合作资源品牌库的创建工作中,整个数据库完成梳理后,集团将实现范围内成本最优价值的营销集采,营销管理工作进一步向标准化迈进。

“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是她的人生信条,踏实努力、自强不息,才是真正的成功之道,与大家共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