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城京梁合城中墅藏品第一居所大宅风范

房天下  2014-03-11 12:56

[摘要] 银城京梁合自问世以来,就以“城中世外”的宜居氛围享誉锡城。绝版的区位、奢华的空间、风格独特的建筑和景观,每一个特质都让“城中世外”的意境更加生动地跃然于眼前。随着房源的陆续交付、实景园林、样板间的完美呈现,让京梁合收获了诸多赞誉,而银城一贯低调务实、专注品质的建筑理念也以京梁合的惊艳再次征服锡城。

银城京梁合自问世以来,就以“城中世外”的宜居氛围享誉锡城。的区位、奢华的空间、风格独特的建筑和景观,每一个特质都让“城中世外”的意境更加生动地跃然于眼前。随着房源的陆续交付、实景园林、样板间的完美呈现,让京梁合收获了诸多赞誉,而银城一贯低调务实、专注品质的建筑理念也以京梁合的惊艳再次征服锡城。据了解,银城京梁合在售房源高层已所剩不多。

精筑豪宅品质标杆 尊崇人生圆梦在即

不仅坐享得天独厚的优越区位,扎实的建筑、丰富的景观,京梁合处处呈现精工品质,软件上卓尔不群和硬件上的出类拔萃使得京梁合成为不折不扣的高品质住宅典范。

走进小区,深咖色和米黄色搭配的建筑立面典雅的色泽赏心悦目,同时更耐得住时间的洗礼;横向线条明显,檐口、腰线等部位的折角施工的细节看出整体精雕细琢的入微把控。非毛坯入户大堂、通透的架空层、水晶吊灯、非毛坯电梯,奢华的居住体验。项目打造近20000方滨河公园,并运用临近自然水资源的优势打造湾流剧场、沿河景观步道,亲近自然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生活的舒适度,在城市中心非常稀缺。

继一期交付以后,去年末二期也完美交付。不少业主同时带了装修公司一起来,为装修入住提前做准备。连装修公司的施工经理都称道“当初在山语银城就装修了不少房子,银城的户内墙建的横平竖直,省掉了瓦工找平拉直的麻烦,关键是墙体也很结实,敲墙或者铲腻子要费好大功夫”。许多业主已经按耐不住期待的心情,早早开始制定装修计划,并且经常来自己未来的家园走一走,都希望早日入主崭新的高尚生活。

据悉,项目现在售少量高层产品,户型设计上充分考虑到楼栋的自然优势,室内外交融充分。环幕大平层,居家亦可观景,奢享尊崇人生。

城中别墅独有的稀缺属性,让星空别墅一经面世,就受到锡城乃至长三角地区高端客户的关注。星空别墅以美国的“流水别墅”为设计蓝本。京杭运河和梁溪河宛如天然的屏障,分隔出京梁合这块市中心的静土。小区东、南两侧公园设置绿树成荫。步入京梁合六十八墅,前后宽敞的庭院、奢阔的室内空间、私家泳池匹配健康路的区位,演绎锡城藏品级别墅。星空别墅于繁华中坐享“桃花源”,“墅”实至名归!

银城地产无锡双盘热销。银城天元世家现房实景呈现,户型161㎡阳光大平层和189㎡空中别墅持续发力;银城京梁合星空泳池别墅限量发售,南北庭院,私家泳池,演绎“城中世外”居所。

预约热线:400 890 0000 转 5269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