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加坡尚锦城"招贤纳士"你准备好了吗?

房天下  2014-03-20 09:09

[摘要] 目前,尚锦城正在“招兵买马”,为吉宝置业、凯德集团进行高层次人才储备,职业发展前景广阔,愿有识之士加盟。

新城房地产开发(无锡)有限公司是新加坡吉宝置业与凯德置业联手成立的大型房地产开发公司,秉承新加坡企业一贯严谨、求实的做事风范,结合无锡市政府对太湖新城的发展规划,创造具有现代生活品位的品质生活城镇,共筑无锡国际品质生活新明天。

吉宝置业是新加坡上市公司中,总资产的房地产公司之一,其两大核心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与房地产基金管理。目前以新加坡、中国为两大核心市场,以越南、印度尼西亚为增长市场。而吉宝置业中国作为吉宝置业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拓展与独立运营吉宝置业在中国的所有房地产开发业务。至今,已覆盖中国1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30个项目,主要涉及住宅开发、商业开发以及休闲地产的开发与运营。

凯德集团是亚洲规模的房地产集团之一,是进入中国的外资房地产公司,总部设在新加坡并在新加坡上市。其核心业务包括住宅房产、综合房产、房地产信托基金和私募基金、服务公寓、商务房产、购物商场等。集团的房地产和房地产基金管理业务集中于核心市场新加坡和中国。自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凯德集团先后在45个城市开发了项目,其中包括8座来福士综合体、61个购物商场、9000余套服务公寓、24所希望小学、14支关注中国的房地产金融产品,目前拥有7000余名员工。

目前,尚锦城正在“招兵买马”,为吉宝置业、凯德集团进行高层次人才储备,职业发展前景广阔,愿有识之士加盟。

招聘职位

置业顾问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工作经验:不限

薪酬:面议 工作地区:江苏无锡

语言:普通话熟练

岗位说明: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的置业咨询服务

任职要求:

1.性别不限;年龄30周岁以下;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勤奋敬业,吃苦耐劳,责任感强,良好的职业操守,愿意接受工作挑战及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3.形象良好,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技巧、团队精神、客户服务意识和亲和力,能挑战高薪;

4.相关房地产销售工作经验一年以上者优先。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新城房地产开发(无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南,南湖大道东,尚锦城售楼处

公司主页://www.kepland.com/

邮箱:ying.hang@keppellandchina.com

电话:0510-82832208-2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