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惠山新城跑步进入大城时代 在橡树湾畅想国际范新生活

——华润置地会会员火热办理中

房天下  2014-03-24 15:08

[摘要] 从2002年开始,政策领航惠山新城拔地而起;到今天集聚效应凸显,以最宜居新城姿态屹立无锡北大门。惠山新城只用了十二年时间,完成了从昔日远离市中心的“乡下”堰桥镇,到今天“无锡后花园”的转变。

从2002年开始,政策领航惠山新城拔地而起;到今天集聚效应凸显,以最宜居新城姿态屹立无锡北大门。惠山新城只用了十二年时间,完成了从昔日远离市中心的“乡下”堰桥镇,到今天“无锡后花园”的转变。

当万达广场、乐购、时代广场等商业的悉数入驻;当地铁、公交与市中心完成;当城铁成为这座城市的新标签;当大牌房企纷纷入驻,改变的不止是惠山新城的商业形态,而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彻底被颠覆。从1.0到2.0,惠山新城昂首走进一个进可享无锡市乃至整个长三角优质生活资源,退可得咫尺之内繁华主场资源的新时代。

从占据生活资源的丰富度来说,惠山新城慢慢地已经与周边上海、苏州、常州这样的大城市相当。仰仗合理优渥的规划,加上便捷交通的支撑,惠山新城正在快速跑步进入一个国际化的大城时代。

亲历橡树湾派对生活,洋气的惠山新城生活范儿

3月22日,橡树湾新一期的周末派对如约而至。本期的主题是“西点品鉴会”,包括西式甜点、水果在内的精美茶歇品尝,以及砸金蛋抽家居大奖两大环节。在曼妙如织的音乐中,人们结伴相对而坐,轻松低语交谈,服务人员不时送上精美的食物饮品,时间变得慢慢而优雅,亲历其中,你会觉得这个周末难忘又惬意。告别了过去“天黑就睡觉”的“土气”时代,人们有了更加丰富多样、健康时尚的休闲娱乐活动。在这里颐养身心,在这里研磨时间的精致……

抽奖环节隆重耀眼,由现场客户进行抽奖,在一浪高过一浪的惊呼声后,橡树湾的两位工作人员为中奖嘉宾颁奖。微波炉、电热水器、饮水机、空调扇……得奖当然开心,而对于到场的嘉宾们,更是在细节讲究的体贴服务当中见识了华润式美好,见识了国际化的派对生活的精髓。当然如果能在此地常住,惠山新城生活范儿,你时时刻刻都能拥有。

置地会,是华润置地借助华润集团多元化的产业优势、依托华润置地商业资源,而设立的非盈利性会员组织。通过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全方位的置业服务,为广大会员提供丰富多样的生活个性化和人性化的服务。

目前,置地会会员招募活动正在橡树湾如火如荼进行当中,半个月以来共有数百位新会员加入。针对置地会会员的特权活动很多,比如在前期阶段开展的2万换20万的积分活动,来就送青花瓷六件套大礼的活动,都是可以看得到的针对会员的优惠。作为一个长期的化的组织,置地会实际上提供包括教育培训、娱乐休闲、理财咨询等等多元化的服务项目,是一个为华润置地旗下业主们构筑品质生活的大平台。

惠山户型之王约80-140㎡全通透产品系

大华润 无锡北核 80万㎡中央住区

品牌展示中心地址:政和大道和吴韵路交汇处,法院正对面

项目地址:惠山新城 政和大道和锡澄路交叉口西南侧

销售热线:400 890 0000 转 21945

 延伸阅读》》》

华润橡树湾 给生活一点甜甜

华润"四剑"出鞘 中国第22座橡树湾开启无锡新时代

楼市奇闻 一周接待客户95组 置业顾问竟被通报批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