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日踏青去恒大绿洲观景品茗

房天下  2014-03-26 23:10

[摘要] 阳光和煦、大地复苏、春暖花开、鸟语花香,正是一年好风光,公园里的花开了,恒大绿洲的名贵花卉也绽放了。趁着这美好时节,邀上三五至亲好友一起启程,探寻恒大绿洲那“满园春色关不住”的美景,循着鸟语花香品茶韵,欣赏“百变大咖秀”。

阳光和煦、大地复苏、春暖花开、鸟语花香,正是一年好风光,公园里的花开了,恒大绿洲的名贵花卉也绽放了。趁着这美好时节,邀上三五至亲好友一起启程,探寻恒大绿洲那“满园春色关不住”的美景,循着鸟语花香品茶韵,欣赏“百变大咖秀”。同时,恒大绿洲“老带新”全新钜惠升级,新业主享额外97折,老业主获成交总价3%购物卡奖励,新老搭配、买房不累!

3月29日(周六),恒大绿洲会所将盛大上演“茶香沁绿洲”品茗会。届时现场准备精美的茶具,以及龙井、铁观音、碧螺春、毛尖等多种茗茶。专业的茶艺师为嘉宾们表演茶道:烫杯温壶、投茶注水、高冲底斟、开香出茶……优雅的动作,让人心无杂念的浸润在博大精深的茶文化中,并为到访的尊贵宾客与茶道爱好者交流中国的茶道、茶文化以及茶的品质鉴定、冲泡技巧等专业茶艺知识。

此外,品茶间隙,到访宾客还可现场参与炒茶环节,以及参加众多精彩而富有茶文化内涵的小游戏,在玩耍的同时还可赢取积分来现场竞拍茶礼品和茶具。在舒适雅致的环境中,宾客们手捧一盏香茗,品味休闲的愉悦,体验春装茶文化,享受难得的空灵和恬静。

而3月30日(周日),恒大绿洲还将精彩上演“百变大咖秀”,现场邀请“模王”为到访宾客带来真假难辨的模仿秀,还有精彩、刺激的变脸、魔术、杂技等表演挑战您的眼球。

据悉,恒大绿洲120-139㎡非毛坯湖景美宅,限时钜惠达30万元/套,另送市值1500元/㎡满屋非毛坯,送20万豪装。此外,项目还针对年轻一族推出专属的49㎡克拉公寓,助青年们彻底告别租房时代轻松做业主,超低日供仅50元起,无压力在无锡崇安东构筑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