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信成道全新开盘劲销上百套

——揭秘无锡万科信成道热销密码

房天下  2014-03-27 10:07

[摘要] 3月22日,万科信成道全新开盘。早上6点半,销售现场外面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但还是有不少人加入,负责维护现场秩序的销售人员扯着嗓子喊出:“大家注意秩序,排队排队,大家不要挤,不要抢”。

3月22日,万科信成道全新开盘。早上6点半,销售现场外面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但还是有不少人加入,负责维护现场秩序的销售人员扯着嗓子喊出:“大家注意秩序,排队排队,大家不要挤,不要抢”。

开盘当天锡城温度颇高,但现场依旧人头攒动,这让刚过春分的锡城,瞬间火爆入夏。

在如此市场环境下,火爆市场反响,超出了很多人的理解范围。不过在深入了解过万科信成道具体情况以后,我们发现了其开盘火爆并热销的五大密码。

热销密码一:

万科十年造城,迎来成熟阶段

作为万科献礼无锡的第五幅作品,万科信成道位于太湖新城核心,新市府畔,汇聚着无锡稀缺城市资源。周边汇集万象城(在建)、海岸城(在建)、万科商业街、嘉业国际城等繁华中心商业。此外区域内交通发达,多条主干道及未来畅通的双地铁,为出行带来轻松与便捷。

热销密码二:

锡城教育,助力家庭未来

对于中小户型业主而言,一般为年轻夫妇,在未来子女教育上,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

为此,2011年5月,万科信成道与锡城教育——金桥小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业主子女提供优质的教育机会,同时,项目与金桥小学仅一墙之隔,真正实现家门口名校教育。

热销密码三:

定制化园林,优美视野边际

万科信成道依据寄畅园特点,于城市繁华中心,专门定制近3万方信成道公园,同时在社区营造上,依据社区人群年龄分层,度身打造儿童游乐区、成人健身区、长者养身区等个性化娱乐休闲设施。

热销密码四:

万科物业,全天候呵护

基于30年从未间断地洞悉居者所需,以及十年无锡业主服务经验,万科信成道在万科物业的基础上升级,为家庭成长定制万物仓、为业主生活细节定制幸福驿站,以及拎包入住、社区一卡通、24安防系统,全面迎合业主生活细节。

热销密码五:

约83-112㎡创新户型,定制奢阔生活

基于万科三十年不断的产品研发,万科信成道根据不同家庭的生活特点及需求,创造性推出83㎡轻奢两房、109㎡精奢三房以及112㎡极奢四房,从创新功能空间、家庭成长空间,到拎包入住、个性化二次加载,给出更多定制方案。

万科信成道现火爆销售中,抢房热线400 890 0000 转 58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