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低价容易、品质不易 天津名门广场,好房且珍惜

湖南经济新闻网  2014-04-10 10:53

调查数据显示,3月中旬天津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与上旬相比有所上涨,成交面积和成交均价则均有下降,全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表现呈现“量涨价跌”的态势。业内人士分析,这与本月开发商普遍开展优惠活动有关。据悉,3月份以来各大楼盘纷纷开启首轮销售,普遍采取“以价换量”优惠策略以吸引购房者关注,从而造成市场成交量小幅上涨、均价有所下滑的现象。

随着3月份以来婚房、等刚性需求的逐步释放,楼市市场活跃度有所提升。一方面是天津二手房住宅“量价齐升”,价格小幅上扬,另一方面是部分新楼盘纷纷打出优惠策略,导致个别新房与二手房价格持平,令不少购房者再次举棋不定。

价格实惠固然令人心动,但诱人的价格背后还要有卓越的品质作保障,因此价位低并不一定有利,性价比高才更靠谱。在津门高性价比的楼盘中,位于河西区广东路与徽州道交口的名门广场是高性价比的品质好房。

1

名门广场尊处天然富人区,依傍五大道传承百年尊贵,南临人民公园坐享公园景观,位于小白楼、海信商圈与友谊商圈之间。交通地铁一号线,更有多条公交线路穿插而过。名门广场周围校园林立,更多所名校,教育资源丰富,师资力量雄厚。可以说,名门广场周边的文化、教育、医疗、交通设施齐全,地段与资源优势都是十分突出的。

名门广场周围有人民公园、睦南公园等景观,风光秀美,空气宜人,在城市喧嚣中,尽显一方静谧。安静、芬郁的园林环境有助于人们消除疲劳、放松身心、提高免疫力,更能平衡生活节奏,为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提供平台。可以说,在雾霾严重的当下,这些公园作为城市中的绿色天然氧吧,在改善人们身心健康方面起着不可替代的功用。

更为难得的是,名门广场还是货真价实的。在如今小学、中学“就近免试”政策逐步落实的背景下,有一个优质,可以同时满足“就近省心”和“青睐重点”两种需求。此外,学校林立的环境对孩子身心的成长、素质的提高也大有裨益。

李女士就特别看重校园环境对女儿性情气质的陶冶作用,她认为周围学校多的小区不仅求学方便,而且人文环境好,孩子能多沾染些文化气息。此前李女士一家已经买下了一套名门广场的两居室楼房,就盼着早点搬过去:“位置在三楼,期待早点入住。女儿还在上五年级,到她升初中的时候正好可以就近入学,中学那边已经开始联系了。”

名门广场的项目负责人还承诺,名门的社区将以业主委员会为核心实行资质管理,遵循“以人为本、实事求是”的原则,保证提供一流的优质物业服务,同时,名门广场是货真价实的,选择在此置业的家长也大可放心选购。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