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耀门第 世家宅邸

——"天元世家&美克美家"空中别墅家居设计大赛佳作迭出

房天下  2014-04-17 13:21

[摘要] 追本溯源,银城•天元世家、银城•京梁合沿无锡城市中心三河交汇之地,隔河相望,择贵地而栖,一切都是为了历练时光,衍绎世家精髓,书写关于荣耀门第的序言。

世家门第 非凡荣耀

家族是以血统而维系,颇具声望的实力家族在时间的长河里慢慢形成了自己独有的家族文化,这是一个家族的荣耀与尊贵。天元世家矗立的这片土地,因着无锡源脉的渊源而意义非凡,这里便是无锡这座城市的尊贵。

追本溯源,银城•天元世家、银城•京梁合沿无锡城市中心三河交汇之地,隔河相望,择贵地而栖,一切都是为了历练时光,衍绎世家精髓,书写关于荣耀门第的序言。

空中别墅家居设计大赛佳作迭出

2013年,银城•天元世家、银城•京梁合空中别墅,环幕大平层户型陆续交付,2014年城中大宅迎来家居装修高峰,为了给业主们搭建一个空中别墅空间设计的演绎舞台,银城地产联手家居著名品牌美克美家组织了本次“天元世家&美克美家”杯空中别墅家居设计大赛,截止上周末,银城业主提报的参赛作品已达数十组。大部分作品都对空中别墅双层的户型空间做出了自己的改造,构思巧妙,对空间利用合理,佳作频出,每一份作品,更是凝聚了主人对家、对家人深深的关切与爱意。

目前,参赛作品正在评选中,作品互相角逐,万元家居大奖花落谁家,即将揭晓,敬请持续关注!

“天元世家&美克美家”杯空中别墅家居设计大赛作品赏析

城中空中别墅 超享空间新品敬请期待

银城•天元世家户型161㎡阳光大平层携189㎡空中别墅持续发力,几近售罄,升级版新品户型蓄势待发,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