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宝能人才集结号 地产精英来助阵

——2014宝能城专场招聘会百万年薪招贤纳士

房天下  2014-04-18 09:24

[摘要] 见证一座城的崛起,不如参与到这座城的崛起。无锡宝能城,太湖新城160万㎡擎天钜作,五大业态带来太湖新城商务、商业、居住和文化娱乐等各方面多元化的生活范本。自

 

见证一座城的崛起,不如参与到这座城的崛起。无锡宝能城,太湖新城160万㎡擎天钜作,五大业态带来太湖新城商务、商业、居住和文化娱乐等各方面多元化的生活范本。自2013年写字楼项目——宝能国际金融中心首发崭露头角,已销售成绩斐然。2014年宝能城高端非毛坯住宅项上市在即,势必更加大放光彩!

宝能城的恢宏崛起,自然少不了各方英雄豪杰前来助阵。无锡宝能集团以百万年薪,吹响人才集结号,诚招广大精英放胆前来大显身手!本次招聘会将于4月19日-20日在人民路19号——五爱路宝能接待中心举行,本次招聘特设6个部门、共诚聘40余人。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营销副总1名、营销部经理1名,策划主管/专员3名,客服主管/专员2名,销售代表15名,渠道顾问20名,渠道专员若干。另外有开发部,设计部,工程部,采购部,成本部等岗位同步高薪诚聘中,相关信息请详询:0510-81832538。

无锡宝能地产,隶属于深圳宝能集团。创始于1992年的宝能集团,一直秉承为城市领创生活可能的城市理想,历经22年的开拓进取,已在30个城市树立起地标建筑,开发步伐稳健高速,开发质量众目可睹。

宝能集团实力版图不仅涉猎地产开发领域,以城市综合物业开发、现代物流、文化旅游和现代金融产业为主干业务,协同发展绿色农业、健康医疗、教育、养老服务等民生产业,管理科学、运作规范、实力雄厚的大型现代化集团公司。集团始终充分发挥多元化产业集团优势,以产业、资本并举,创新产城结合、产融结合、产服结合发展模式,并致力通过资本运作促进主业经营的持续发展,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与服务。

目前,宝能集团已与国际正式接轨,与欧洲、北美、澳洲等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相关产业机,均构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本次招聘会不仅旨在诚邀招纳精英贤士,同样为无锡人才市场减压,并在未来将中国人才引向世界范畴!如此工作环境、如此潜力公司、如此诱人薪资,怎么不令人心动?快来挑战百万年薪,发挥自身才智,和宝能一起开拓拼搏!

宝能城 160万方傲世而立的航母级城市旗舰

宝能城,雄踞无锡新城市中心太湖新城CBD金融商务二、三街区,以160万方庞大体量,囊括高端住宅、5A级环球总部中心、一站式购物休闲娱乐商业MALL、百变风尚SOHO商务办公空间、五星级主题商务会议酒店的丰富业态规划,形成国际影响力的地标性建筑群。以领先国际的视野,汇集全球资讯,成就金字塔顶端商务人士国际化的商务生活范本,打造无锡CBD商务、商业和文化娱乐航母,成为太湖新城规模的核心商圈,辐射整个华东,开启24繁华都市盛宴!

宝能集团 22年激情进取,奠定能者大成

宝能集团始创于1992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历经二十余年诚信经营与稳健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以综合物业开发、现代物流产业、文化旅游和金融产业为核心业务,实力雄厚、管理科学、运作规范的大型现代化集团公司。

集团目前业务主要分布于以深圳、赣州为核心的华南地区,以上海、无锡为核心的华东地区,以北京、天津为核心的华北地区,以沈阳为核心的东北地区四大区域,并与欧洲、北美、澳洲等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政企机构建立业务合作关系。

集团下辖数十家子公司,并致力通过资本运作促进主业经营的持续发展,控股宝诚股份(SH600892),是深振业(SZ000006)的第二大股东。

在经营发展的同时,宝能集团亦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发展产业、回报社会,建一流企业、树百年品牌。

宝能集团 中国城市中心综合运营专家

宝能集团地产业务于1997年始于深圳,以“稳健发展,品质至上”为经营理念,开发经营包括城市综合体、都市产业园、高端住宅在内的多种业态,致力于满足社会各界对优质适价产品的需求;并借助集团在商业经营、酒店管理、物业服务等领域的专业力量,形成物业“开发、经营、管理”一体化运作形态。

截至目前,集团已成功进入东北区域、华北区域、华东区域、华南区域等中国高速发展区域,在深圳、北京、天津、沈阳、上海、合肥、扬州、无锡、芜湖、赣州、韶关、惠州、佛山、云浮、南宁等城市和地区共三十多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

未来,公司将继续稳健增加优质土储,以保持未来持续开发、进一步完善战略布局,推动产业和城市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