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让您的企业与月星集团一起腾飞

房天下  2014-04-21 15:59

[摘要] 月星集团在二十多年积累沉淀的基础上,成为我国民营500强企业之一,旗下组建了投资集团、商业集团、家居集团、工业集团四大产业集团,业务覆盖范围已遍及我国绝大部分省、市、自治区,海外业务到达世界38个国家和地区,集团员工万余名。

月星集团在二十多年积累沉淀的基础上,成为我国民营500强企业之一,旗下组建了投资集团、商业集团、家居集团、工业集团四大产业集团,业务覆盖范围已遍及我国绝大部分省、市、自治区,海外业务到达世界38个国家和地区,集团员工万余名。主要业态从传统的家居连锁和工业制造向资本投资、商业地产、金融矿产、国际贸易等更广阔的领域拓展。月星集团整合了产业资源,已在进行商业布局,旗下组建了投资集团、商业集团、家居集团、工业集团四大产业集团,以适应集团健康、快速发展的需要。

月星集团在无锡也有企业根据地,在无锡“东大门“的崇安新城核心,紧邻锡沪路、广南路、广益板块财富聚集地,占据崇安新城成熟商圈核心区位,及专业市场支持的极佳区位,坐拥2、3号地铁,多维交通畅达。

目前,其产品月星国际SOHO正在火热销售中,慕月星集团之名来购买月星国际SOHO产品的企业商家络绎不绝,因为月星国际SOHO不但总价25万起性价比高,而且更有无锡独有的豪华四大中庭作为中小企业的企业名片,同时依托月星集团产业链下的各种企业拓展潜在的客户,高档舒适的环境也更能体现企业的实力。

仅需买60㎡就能享受拥有720㎡的办公增值空间,还能借助月星国际SOHO这个平台办公,不仅帮助了中小企业树立品牌形象,还无形中提升了企业的品牌价值;作为老板的您,还在等什么!

截止到本周末,推出三套特价房,5040起,限时秒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