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社区巡展如火如荼 墅区小高人气高涨

房天下  2014-04-22 11:08

[摘要] 上周末,康诗丹郡在春合苑、金海里、春潮苑三个社区举行巡展活动,尽管是阴雨天,但现场人气火爆,免费赠送的火红爱心气球更是吸引大批周边居民过来。

上周末,康诗丹郡在春合苑、金海里、春潮苑三个社区举行巡展活动,尽管是阴雨天,但现场人气火爆,免费赠送的火红爱心气球更是吸引大批周边居民过来。

前来咨询了解的人络绎不绝,小小的巡展台,被居民们挤得水泄不通。居民们有些在排队登记信息,有些在翻阅了解项目信息,对康诗丹郡项目有着相当大的兴趣,特别是关于地段、价格、面积等问题,更是询问仔细。销售人员悉心的为前来咨询的购房者解答疑问,并告知购房优惠信息。

一位五十岁上下的阿姨回家路过活动现场,便前往展台登记,她对记者说到,一家三口在春合苑已经住了近10年,现在儿子快要成家了,想着给儿子买个新房子,为了方便互相照顾,不能距离现在的房子太远。康诗丹郡位置正好,周边配套也齐全,尤其是现在推出的别墅区小高层,户型很好,环境优美,很合自己的心意。阿姨表示近期要带着儿子一起去现场看一看。

此外,周日在康诗丹郡营销中心举办了沙画DIY活动,爸爸妈妈与孩子一同体验沙画DIY带来的创作乐趣。可爱暴力熊、星巴克同款马克杯大抽奖更是将活动推至高潮,最后小朋友们把沙画成品开心带回家。本周日下午活动继续哦,上周没来玩的小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康诗丹郡落址无锡市中心,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有爱尔艺术幼儿园、东亭实验小学、东亭中学以及江苏省重点中学——天一中学。此外,区域内拥有立体交通出行、多重商业配套等,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成熟生活。

墅区小高层的户型种类非常丰富,从54.98㎡一房,87㎡、100㎡两房,到107㎡、109㎡、131㎡三房,充分满足各类群体的购房需求。墅区小高层火爆劲销,多重购房优惠进行中,优质房源分秒递减!

销售中心:无锡市广源路1号(学前东路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