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索尼将进军房地产业务 已成立全资子公司

中国经济网  2014-04-24 15:16

[摘要] 据共同社报道,索尼(Sony)24日宣布,将于8月涉足房地产业务,并计划在三年内将该业务上市。 索尼称,已在东京成立了全资子公司“索尼不动产”,公司将从8月1日开始营业。

据共同社报道,索尼(Sony)24日宣布,将于8月涉足房地产业务,并计划在三年内将该业务上市。 索尼称,已在东京成立了全资子公司“索尼不动产”,公司将从8月1日开始营业。据悉,索尼不动产将向个人提供房地产交易中介服务,并开展面向法人的资产管理等业务。新公司将争取于3年后公开发行股票,5年后使年营业额达到500亿日元。

进军房地产是索尼新项目团队的计划,该团队专门负责开创新业务,目标是在未来三年开发10个以上新业务领域。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在海外企业的激烈竞争下,索尼主营的电器业务陷入困境。为了使基础多元化,索尼正致力于在医疗等领域发展新业务。

相关链接:

索尼公司是世界上民用及专业视听产品、游戏产品、通信产品核心部件和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先导之一。它在音乐、影视、电脑娱乐以及在线业务方面的成就也使其成为全球领先的电子和娱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