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茂业国际2.9亿元获优质地块 将建商业综合体

观点地产网(广州)  2014-04-26 00:30

[摘要] 茂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宣布,4月25日,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秦皇岛茂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91亿元收购了一幅总地块面积为51364.06平方米的目标土地,据悉,该地块现为净地块,茂业国际计划兴建城市商业综合体。

茂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宣布,4月25日,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秦皇岛茂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91亿元收购了一幅总地块面积为51364.06平方米的目标土地,据悉,该地块现为净地块,茂业国际计划兴建城市商业综合体。

资料显示,该目标土地位于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北段,文昌路西,地块面积约为51364.06平方米,处于新兴商圈的核心位置。该目标土地的许可用途包括零售等。目前,该地块为净地块,土地使用权的出让期为40年。

据茂业国际透露,该公司计划在目标土地上兴建城市综合体,该综合体以百货零售为核心。该公司预计此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连同公司控股的茂业物流(000889)在秦皇岛市已有的五家门店,将在商业经营方面形成规模优势,既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巩固在秦皇岛市的市场地位,也有利于实施其在环渤海经济圈的发展战略。

茂业国际认为,该目标土地位于秦皇岛市政府着力打造的新兴商业中心,具有巨大的商业发展前景及增值空间。项目周边分布有众多中高端楼盘及燕山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