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一种万人空巷,叫华润橡树湾

——--无锡华润橡树湾大美样板间/示范区惊艳公开

房天下  2014-04-29 14:03

[摘要] 著作经典的人,往往不曾不再,传奇总是难得一见。读经典的人,往往众说纷纭,一千个客户,一千零一种美丽印象。4月26日,橡树湾开了。品质示范区开放,样板房惊艳揭幕,惊艳了一城的无锡人。这是最好的新城,这是新城里的第一品质社区。

著作经典的人,往往不曾不再,传奇总是难得一见。

读经典的人,往往众说纷纭,一千个客户,一千零一种美丽印象。

4月26日,橡树湾开了。品质示范区开放,样板房惊艳揭幕,惊艳了一城的无锡人。

这是的新城,这是新城里的品质社区。

橡树湾,这一天全无锡为你倾倒

这一天,2000人莅临,刷新惠山人气新纪录。

这一天,太多的人等待已久,太多的人来了就不想走。

这一天,品质示范区被开启,示范区、样板房,初次见面。

这一天,惠山人的新生活方式开启,举国第二十二座橡树湾熟了。

前所未见的橡树湾,离中心繁华很近,离百年文脉很近,离鲜氧自然很近,离外面世界也很近。择址惠山新城CBD核心,近接万达广场、区政府、百年名校省锡中。这样的橡树湾,

倾倒的岂止是无锡?

那些创下的记录,不曾被超越;这样橡树湾的生活,正在被羡慕。

惠山首创高层全通透住宅--连廊设计,连厅设计等科学化解决方案,创新解决高层通透采光难题,被誉为“惠山全通透户型之王”。

惠山首创双主卧模式--从舒适度化,空间利用率化的角度,创造性发明“双主卧”的空间利用方案,为生活提供更大的可能。

惠山首倡大城生活方式—从北京、上海、天津,一线大城引入国际化生活方式,包含派对文化、下午茶文化、周末手工课等,让橡树湾业主的生活最洋气最精致。

橡树湾,前所未见样板房首度揭秘

走进这样一所房子,正如走进一个梦想中的家园。

它足够大,百分百之上的利用率,足够容纳一家三代的闲情逸趣,幸福生活。

它足够通透,太阳是家里的常客,我的孩子,我的爸妈,还有我的衣物,我关心的一切,他们都能享受阳光的味道。

它足够舒适,站的高远,躺得宽敞,爷爷的太极操练场,爸爸的跑步间,妈妈的瑜伽室,在这里都能得到合理的分配。

它是无与伦比的橡树湾。

厨房连接客厅,明厨设计,通风采光皆好,老婆做饭,烹饪时与家人共同享受下厨心情。老婆做菜,我做饭,劈里啪啦,夫妻协奏。刚睡醒的小宝贝,坐在沙发咿咿呀呀等开饭。

动静分离,休息区与公共区分离,更多私密保障。有人书房勤奋学习,有人躺沙发看电视,有人闭目养神阳台小沏香茗,一家三代互不干扰各得其乐。

通透全朝南,光照,每天来场日光浴。全惠山最通透的房子,360度无死角,多亏了首创的连廊设计。住在里边坐卧皆养生的房子,岂不令人艳羡有加?

大盘首开在即,全城屏息以待

销售热线:400-890-0000转61797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