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情系雪莱 慢享欧式小镇风情

中国生活消费  2014-04-30 10:44

因为更懂产业新城模式下,人们对悠然生活的向往。所以,首创·国际半岛以欧洲新镇模式为蓝本,以300万平米超级版图融“西班牙、南法、意大利、瑞士、英伦”五大欧式原味宜居文化于一体,原境演绎欧洲小镇生活样板。1

只有精粹的生活配套,方能匹配优雅从容的“欧式小镇”人生,首创·国际半岛汇聚国际学校、名品商街、医疗养生、度假酒店等同步全球的资源配套,在CBD不远处,构建自身极为完备的繁盛小镇生活体系。满足人们在快节奏生活下的小镇居住情怀。同时,项目承接2公里原生水岸风光、23万平米中央绿谷公园的无限自然魅力,让生活在繁华与自然间,实现怡然舒适的和谐。

首创·国际半岛交通配套体系已于近日全面升级,京津、京哈、京沪三大高速畅通八达,快速对接北京中央商务区。此外京津高铁贯通于此,无缝接驳北京核心交通枢纽地,高速、轻轨双重交通保障,便捷业主出行。近期,首创·国际半岛开通专属社区巴士,一站CBD,真正实现动静分离生活零距的舒适环境。实时消息,距项目附近的匝道即将开通,匝道开通后将节省耗时近20,国际半岛西班牙度假酒店。2

首创·国际半岛全价值升级产品英伦别墅——雪莱小镇。萃取英伦风情别墅精华,将英式贵族生活完美展现。灵活运用建筑手法,将英伦贵族风范于一砖一瓦中尽数展现,人字形屋顶与砖红色砌墙,老虎窗与花型铁艺栏杆……同时融入典雅精致的英式园林设计,让建筑生长于自然之中,营造出环境优美、贵气典雅的英伦风情生活,真实还原欧洲英伦小镇风情。

目前在售产品为200-240㎡联排英伦源墅,首付68万起!现在还可享受老带新、团购等多重置业优惠,千元奖励等你来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