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上海二手房成交量环比降两成

第一财经日报  2014-05-07 07:25

[摘要] 数据显示,2014年4月,上海共成交二手房1.72万套,环比下跌20%,同比下跌13.9%。与一手房市场类似,4月二手房市场在3月“小阳春”回暖不充分的情况下出现进一步下滑,并且同样是连续第五个月出现同比下跌的情况。

数据显示,2014年4月,上海共成交二手房1.72万套,环比下跌20%,同比下跌13.9%。与一手房市场类似,4月二手房市场在3月“小阳春”回暖不充分的情况下出现进一步下滑,并且同样是连续第五个月出现同比下跌的情况。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从房产中介反映的情况来看,4月二手房的带看量相较3月下跌并不严重,但问题在于买卖双方的心理拉锯正在加强,因此,尽管带看量不少,但成功率却较低。“尽管随着市场的转冷,二手房东跳价的情况明显减少,但是议价空间却普遍较小,而购房者的降价预期却有所增强。”

一位中介公司门店经理表示,目前区域内只有个别急售的房东会做出较大幅度的价格让步,大多数房东只有3%~5%的议价空间,而购房者往往不满足于这样的议价空间,并且认为随着市场继续走冷,房东将被迫给出更大的价格让步,因此而按兵不动。

“近期浦东唐镇某项目价格出现大幅跳水的消息,对二手房市场也产生了一定冲击。”他表示,“临近的唐镇、张江板块二手市场因此变得较为冷清。”

另一位中介公司门店经理告诉本报记者,现在附近二手房市场成交清淡,客户匮乏,“一星期好的话也只有三组带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