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年无锡房地产走势如何?多数人对后期楼市走向乐观

无锡日报  2014-05-09 08:58

[摘要] 日前,市统计局民调中心对我市房地产从业者和购房者进行了电话抽样调查,90%以上的受访者认为房价会上涨,多数人对后期楼市走向持乐观态度。

日前,市统计局民调中心对我市房地产从业者和购房者进行了电话抽样调查,90%以上的受访者认为房价会上涨,多数人对后期楼市走向持乐观态度。

民调中心对普通市民的访问统计分析显示,有超过四成的百姓对2014年房地产行业状况的预测是“良好”,仅有不到一成的受访者感觉楼市未来发展前景“不佳”。今年以来,无锡房地产市场供应量、成交量均有一定程度下滑,购房者观望氛围颇为浓厚。通过统计调查,市民对无锡楼市还是比较有信心的,90%以上的受访者认为房价会上涨,其中认为商品房价格微涨幅度在5%以内的购房者占四成。

无锡楼市向来以稳健著称,这个以刚性需求为主的市场,房价始终保持平稳增长。价格一直是影响百姓买房的首要因素,那么市民对现在的房价感觉如何?此次调查统计显示,超过一半受访者认为房价“不高,还可以”,只有11%的人觉得商品房价格“太高了”。房地产从业人员更是普遍认为无锡房价“偏低”,感觉项目“价格与价值不符”。业内人士表示,市民感觉目前锡城楼市价格“还可以”,说明我市房地产下阶段发展呈上升良好态势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买卖双方都要对市场更加充满信心。

(源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